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华龙内参2020年第57期,总第645期(电子版)

来源:华龙证券 2020-03-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五沪深两市受隔夜美股大涨的影响高开,随后指数一路走弱,而创业板在科技股集体回调影响下持续回落,跌幅较大,板块分化明显,短线做多动力不足。盘面上,建筑装饰、纺织服装、食品饮料、医疗板块上涨;农林牧渔、计算机板块下跌;热点杂乱无章,且没有延续性,呈现一日游的特点;近两日大涨的农业相关概念股大幅下跌,两市板块及个股涨少跌多,整体上弱势明显。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收于 2772.20点,上涨 0.26%;深成指收于 10109.91点,下跌 0.45%;创业板指收于 1903.88点,下跌 1.21%。

沪深 300期指当月合约 IF2004报收 3680.2点,上涨 8.6点,涨幅 0.23%,贴水 29.86点。上证 50期指当月合约 IH2004报收 2688.0点,上涨 14.8点,涨幅 0.55%,贴水 13.44点。中证 500期指当月合约 IC2004报收 5053.6点,下跌 40.4点,跌幅 0.79%,贴水 83.74点。

沪股通净流入 28.95亿元,深股通净流入 18.33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入47.28亿元;南向资金净流入 28.95亿元。

截至 3月 26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 5677.7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4.64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 4917.2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 27.21亿元;两市合计 1059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 41.85亿元。

今日预判消息面,①中共中央政治局 3月 27日召开会议,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形势,研究部署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在经济方面,疫情防控系列会议以来,首提合理增加公共消费,适当提高财政赤字率,引导利率下行。具体来看,境外疫情扩散蔓延及其对世界经济产生不利影响,也给我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带来新的挑战,总之受国内外多种不利因素影响,当前我国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对于 A 股市场蒙上了阴影。②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 2020年第一季度(总第 88次)例会于 3月 26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分析了国内外经济金融形势,并对下一步货币政策作出部署。会议强调,要深化利率市场化改革,有序推进存量浮动利率贷款定价基准转换,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平衡好稳增长、防风险、控通胀的关系,注重在改革发展中化解风险,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整体来看,对于 A 股市场起到正面作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