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深圳太子湾·湾玺公寓捷报30亿 新世界集团深化湾区布局,迎接春暖花开

来源:乐居财经 2020-03-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乐居财经讯 3月20日,正值春分时节,是阳光唤醒大地、万物回春的时候。新的征程向前铺展,美好希望即将实现。在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下,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各行各业正加速步入复工复产,房地产行业亦然,其中我们位于粤港澳大湾区重点城市的深圳太子湾项目更传来好消息——太子湾·湾玺公寓创下人民币30亿元的销售额,能在疫情期间取得如此佳绩,引起市场轰动,可见大湾区亦在稳步恢复。新世界中国将继续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为大湾区与国家发展发力,期待全国经济和社会迎来更多好消息,迎接全面复苏与腾飞机遇。

黄金三角,助力大湾区经济增长复苏

粤港澳大湾区的GDP位于全国前列,经济活动向来频繁活跃。进入3月,在疫情的下半场,大湾区继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平稳增长提供坚实基础,其重大建设项目开始分区分级精准复工复产,展露积极气象。作为大湾区建设的一份子,新世界中国将结合自身的优势资源与实力,稳步推进经济活动有序开展。

Victoria Dockside重塑香港海滨的全新风貌

在集团层面,新世界集团利用多元产业优势,早于2016年便在大湾区作出前瞻性策略布局,得以收获如今丰硕的成果。透过已落成的Victoria Dockside、在建的SKYCITY航天城及深圳太子湾项目在内的“黄金三角”布局,打造“新世界生态圈”。其中,Victoria Dockside以举世闻名的维多利亚港为背景,总体量高达300万平方尺,涵盖甲级写字楼K11 ATELIER、瑰丽酒店、文化零售新地标K11 MUSEA等, 让人们以全新视野感受维港及城市的魅力与景致。SKYCITY航天城将超越传统购物商场模式概念,集学习、探索及冒险于一身,为香港居民及广大旅客引进高科技“体验式娱乐”。而依托邮轮母港天然优势的深圳太子湾项目就有如大湾区的海上“会客厅”,为湾区居民赋予全新生活体验。

作为拥有长达半个多世纪发展经验的城市运营商,新世界集团以洞察未来的前瞻目光深耕大湾区多年。“黄金三角”布局的形成,正是集团深入考察湾区特色,率先做出的卓越举措。

太子湾,大湾区的新名片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四大核心城市之一,深圳被定位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将努力建成为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卓着的全球标杆城市。为此,深圳将围绕经济、法治、文明、民生、环保等维度,全方位建设最高标准的全球城市。其中深圳太子湾因位于前海蛇口自贸区,一跃成为国家多重战略区叠加的核心区域,充分享受投资自由化、贸易便利化、资本跨境自由化、政府高效化等政策红利。未来,深圳太子湾将从休闲连接、生活连接、文化连接三个层面实现全面升级,提升区域空间价值,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新标杆与名片。

深圳太子湾一跃成为国家多重战略区叠加的核心区域,享受丰富政策红利

对于新世界中国而言,与招商蛇口联合打造深圳太子湾项目,不仅是构建一个滨海城市综合体,更是参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建设,助力湾区城市空间价值提升,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的一次前瞻布局。

深圳太子湾项目坐落于深圳蛇口邮轮母港旁,它结合滨海景观、大小南山、15公里滨海长廊等丰富资源,成就总体量高达170万平方米的国际前沿社区,涵盖几乎一座城市的全部功能,将成为雄踞湾区价值天际线的全新旗舰综合体项目。

现阶段,深圳太子湾项目的成果逐渐显现。早前,太子湾·湾玺公寓推出N3栋70套建筑面积约240至398平方米的精装商务公寓,总价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其后,通过线上选房的方式,我们再加推14套建筑面积约360至370平方米的精装公寓。销售总额逾人民币30亿元,反映了市场对深圳太子湾项目的认可。

深圳太子湾项目之所以备受瞩目,与新世界集团匠心规划息息相关。在这里,人们可享受亲近自然的湾海生活乐趣,同时,约60,000平方米的艺术规划,约220,000平方米的K11购物艺术中心及亲子主题商场D·Park,与临近的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让艺术氛围充盈太子湾;而高端商业、五星级酒店与高达380米超甲级写字楼汇聚成多元业态,加上周边国际级医院及教育配套,将打造全方位的生活圈。倚靠丰富的海景资源,透过匠心规划滨海商业街区、顶级国际社区及艺术配套,新世界中国致力焕新当地前沿生活时尚,打造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深圳太子湾。

深圳太子湾项目拥有得天独厚的海景资源及区位优势,集商业、写字楼、公寓等多元化功能于一体,建成后将成为当地最具特色的商业体

多元布局内地市场,勾画美好未来

作为最早进入内地的港资企业之一,新世界中国始终积极配合国家政策,以稳健的姿态持续加大对内地的投资力度。对于我们来说,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布局尤为重要。深圳太子湾项目是我们依托集团雄厚的发展实力,结合自身独特的优势资源,积极参与大湾区多元发展的成果之一。

新世界中国行政总裁黄少媚女士

新世界中国始终认为,国家与民族在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艰难困苦都是短暂的,就像这次突发的疫情一样,它对我们国家及企业来说,影响是短暂的,所带来的是挑战,也是机遇。正如新世界中国行政总裁黄少媚女士所说:“若到雪消时,自然春到来。未来需要憧憬,生活亦需要热爱,进一步与美好相遇。”新世界中国将坚定自身的发展规划,积极配合国家“以大带小、上下联动、内外互动”的思路,继续全面推进有序复工,为带动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与全国人民共克时艰,走向胜利的未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