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深南电路:三大业务持续扩产,国产替代进入关键时点

来源:国信证券 作者:欧阳仕华,许亮 2020-03-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9年业绩符合预期,盈利能力稳步前进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5.24亿元,同比增长38.44%;归母净利润12.33亿元,同比增长76.80%;Q4单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8.66亿元,同比增长26.52%;归母净利润3.65亿元,同比增长62.87%;盈利能力维持在较高水平,净利率约为12.75%,同比2018Q4同比增长2.84pct。公司业绩符合市场预期,盈利能力持续增强。

“3inone”战略,扩产项目顺利推进公司的“3inone”战略围绕PCB业务为中心,努力开拓了上游封装基板和下游电子装联业务。公司PCB业务实现主营业务收入77.26亿元,同比增长43.63%,毛利率27.98%。公司在2020年下半年5G产品收入占比达到20%,收入结构优化明显。公司南通一期2019Q1实现达产,设计产能40万平方米,全年实现收入12.40亿元;南通二期预计2020Q1产能开出,产能设计58万平方米。产品定位为12-18层的中高端的服务器用PCB板,满产预计实现收入15亿。公司封装基板业务实现收入11.64亿元,同比增长22.94%,毛利率26.25%。除了在原有的MEMSSUB持续增长,公司无锡基地在2019Q2启动生产,定位于存储芯片SUB业务,预计2020年收入预计超过5亿元,达到盈亏平衡。公司电子装联业务聚焦于通信、医疗、汽车、航电四大主要领域,实现业务收入12.11亿元,同比增长30.68%,毛利率19.51%。

贸易战+疫情带来产业链影响,国产替代进入加速阶段在贸易战和疫情的外部影响下,公司2019年度公司研发投入5.37亿元,同比增长54.77%,主要投向下一代通信印制电路板、存储封装基板。我们预计公司将抓住产业机遇实现国产替代加速发展。

风险提示:5G建设不及预期,市场竞争加剧。

投资建议:维持“买入”评级。

预计2020-2022净利润16.41/20.36/26.31亿元,当前股价对应PE=47.0/37.9/29.5x。我们持续看好公司在5G周期中的持续增长能力,以及公司新业务的长期潜力,维持“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南电路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