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科技行业前沿科技观察:AI助力芯片设计,开启科技大时代序幕

来源:国信证券 作者:何立中,王学恒 2020-03-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利用DSO.ai能缩短芯片设计时间、降低设计成本,并能带来更好的芯片设计方案,会加速全球半导体产业创新。

2.人工智能领域的芯片定制化需求高、更新速度快,单颗芯片需求量不及电脑CPU规模,急需一种新的芯片设计方法,作为EDA软件龙头的Synopsys,加上本次推出的DSO.ai,为人工智能芯片设计雪中送炭,将开启人工智能时代芯片设计的新篇章。

3.国内有巨大的应用市场、有反应灵敏、服务意识强的半导体公司、有大量低成本的芯片设计工程师,这三点决定国内芯片设计在人工智能时代将有所作为,此次推出的DSO.ai将会加速国内的芯片设计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

4.我们现在不确定哪些芯片设计公司会崛起,但是我们知道国内芯片设计公司肯定要崛起,只要国内芯片设计公司能崛起,国内的半导体代工制造肯定会受益,我们从供给的角度推荐现在的龙头也是未来的龙头中芯国际(先进工艺)、华虹半导体(特色工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