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绿景控股拟收购新三板退市公司佳一教育

来源:中金在线 2020-03-01 20:00: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1日,资本邦讯,绿景控股(000502.SZ)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停牌公告。绿景控股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江苏佳一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并同时向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余斌先生或其关联方募集配套资金。本次重组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亦构成关联交易,本次交易不会导致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公司将于停牌期限届满前按照中国证监会《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2号—停复牌业务》等相关要求披露经董事会审议通过的本次交易预案或报告书,并申请复牌。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信息且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者申请未获交易所同意的,公司股票最晚将于2020年3月9日恢复交易,同时披露停牌期间筹划事项的主要工作、事项进展、对公司的影响以及后续安排等事项,充分提示相关事项的风险和不确定性。

若公司决定终止重组,或者公司申请股票复牌但决定继续推进本次重组后仍未能披露重组方案并导致终止本次重组的,公司承诺自披露终止重组决定的相关公告之日起至少1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资本邦获悉,佳一教育是新三板退市公司。公司于2015年7月挂牌新三板,并在2018年2月6日起终止其股票挂牌。公司创建于2003年,经教育局批准成立面向中小学中等以上学习能力的学生开展业余文化艺术培训的精品教育机构,已经在大陆拥有近1000家合作学校和23所年培训达30000人次规模的直营学校,累计辅导学生超过300000人次,现已发展为集研发、推广、培训和教学实践于一体的大型连锁教育机构。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绿景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活跃,主力资金有介入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