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科技2019盈利同比增20.12%至8.55亿元

来源:中金在线 2020-03-01 19:56: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1日,资本邦获悉,长信科技(300088.SZ)公告称,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6,016,706,068.89元,较上年同期下降37.42%;实现营业利润1,036,361,667.55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3.48%;实现利润总额1,035,074,094.92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7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55,247,762.26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12%。 上述业绩上升的主要原因是:

(1)报告期内,公司各业务板块均保持稳健增长的良好态势,在手订单充足,充分挖掘产能以满足客户迫切的订单需求;

(2)报告期内,公司凭借业务板块间的产品协同性优势,在市场端积极推行一贯化产品战略,实现国际和国内核心高端客户在多业务板块的合作,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在汽车电子、消费电子、可穿戴设备领域触控显示模组、高端面板及盖板减薄的头部地位,并持续受益于行业高增速及份额提升;

(3)报告期内,公司持续加强存货和应收账款的管控,资产运营质量高效,存货周转天数和应收账款周转天数在同行业中均处于较好水平,精细化的管理带来公司业务快速健康发展;

(4)报告期内,全球智能手表可穿戴设备市场需求放量。一方面,公司发行可转债投资的智能穿戴项目进展顺利,已实现向北美电子消费巨头柔性OLED显示模组批量出货;另一方面,公司向全球知名智能可穿戴客户群如三星、Fibit、华为、华米独供旗舰高机种可穿戴显示模组。公司在智能可穿戴显示模组领域的领先地位进一步确立;

(5)报告期内,5G建设加快,5G手机加速推出,公司作为华为、小米、OPPO等手机触显模组核心供应商,与全球知名手机客户群合作研发并为其独供一系列5G手机显示模组产品,市场占有率高。

(6)报告期内,公司加快减薄业务新场景使用,UTG进展顺利。目前薄化段及强化段均达到量产水平,极限R角满足终端客户高等级需求,业已完成20万次弯折测试、跌落测试等性能测试,目前正在加快进行与终端知名手机厂商后段整机测试。

2、报告期末,总资产余额较年初下降3.19%,主要是报告期内货币资金、应收票据、应收账款、存货等主要资产项目规模减少所致;同时,公司强化各项管控工作,负债金额大幅下降,资产负债率进一步下降至29%。

3、报告期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较年初增长30.01%,主要是公司报告期内取得的经营业绩同比上年增加以及发行可转换债券转为股份所致。报告期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为2.60元,较本报告期初增长23.22%,主要是本报告期内公司实现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长以及发行可转换债券转为股份所致。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信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