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TMT行业每日资讯速递:IDC,到2023年中国企业将在区块链服务上投入27亿美元

来源:东莞证券 作者:魏红梅 2020-02-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情回顾昨日TMT板块走势强劲。其中,SW通信、SW电子和SW计算机分别上涨5.51%、4.16%和3.96%,分别跑赢上证指数3.23、1.88和1.68个百分点,位列申万28个一级行业第2、第3和第4;SW传媒收涨3.38%,跑赢大盘1.1个百分点,位列申万一级行业第8。

重点公司公告电子:

睿创微纳(688002):2019年度业绩快报公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8,465.63万元,同比增长78.25%;实现利润总额22,271.14万元,同比增长67.29%;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0,206.59万元,同比增长61.44%;报告期末总资产254,426.47万元,较期初增长113.57%;归属于母公司的所有者权益234,197.88万元,较期初增长132.82%。

报告期内,公司持续进行研发投入和新产品开发,加强市场开拓,非制冷红外探测器产品的系列化、稳定的性能以及热像仪整机产品较高的性价比继续获得客户和市场的认可;同时,报告期内取得的政府补助及银行理财取得的利息收入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导致全年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均实现较大增长。

聚灿光电(300708):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5345.00万股,发行价格为11.29元/股,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03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和补充流动资金,缓解公司资金压力,降低资产负债率。

本次非公开发行对象为潘华荣、孙永杰、金道玉、郑素婵、姚鸿斌、朱祖龙、张玥、大千华严(代“千般龙腾六号私募证券基金”、“千般龙腾七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上海同安(代“同安定增保8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9名特定发行对象。全部特定发行对象均以现金方式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份。

通信:

中际旭创(300308):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票办理提前购回交易的公告中际旭创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2月14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山东中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通知,中际投资将其质押给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部分股票办理了提前购回业务。

截至本公告日,中际投资持有公司股份139,132,42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51%,本次部分股票办理提前购回交易后,中际投资累计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数量为8,50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6.11%,占公司总股本的1.19%。

中际投资其一致行动人共持有本公司股份179,367,93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15%;中际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数量合计为26,093,057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14.55%,占公司总股本的3.66%。

行业重要新闻IDC:到2023年中国企业将在区块链服务上投入27亿美元(36氪)IDC发布2020年中国区块链市场十大预测:到2023年,中国40%的一线金融机构将绕过SWIFT和中央银行基础设施,使用区块链网络处理点对点的跨境支付;到2023年,中国企业将在区块链服务(咨询、实施、维护、支持等)上投入27亿美元,占企业管理服务支出的29%;到2023年,中国10%的城市将开始使用基于区块链的数字货币,以促进经济稳定性和电子商务发展等。

湖南省出台新型显示器件产业链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新浪财经)湖南省工信厅近日发布《湖南省新型显示器件产业链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到2022年,全省新型显示器件产业链规模力争超过1500亿元。湖南省将实施“强玻、引屏、补端”工程、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推动产业集聚发展、提升技术创新能力、深化开放合作。支持全球新型显示器件龙头企业在湖南设立研究机构、区域总部、创新中心、孵化基地,加快推进一批重大项目建设。

华为终端“5G全场景”发布会将于2月24日晚9时举行(站长之家)华为宣布,由于疫情影响,2020年巴塞罗那通讯展已经取消,华为终端“5G全场景”系列发布会将单独举行,时间改为:北京时间2月24日21:00-23:00。据悉,华为将在会上发布手机、PC、平板、IOT等新品。

中国移动开通5G基站7.4万个,5G套餐客户达670余万(C114)在近日召开的电信大数据服务情况媒体通气会上,中国移动副总经理简勤表示,中国移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信息通信服务,加快推进5G服务经济社会民生,截至1月底已开通5G基站7.4万个,发展670余万5G套餐客户。

风险提示行业政策变动,5G推进不如预期,手机出货疲软,行业竞争加剧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