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高德红外重要公告点评:红外军品持续放量,“十三五”收官喜迎大丰收

来源:浙商证券 作者:杨晨 2019-12-3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 公司连续发布公告, 近日共收到客户的军品订货合同5份,金额总计5.28 亿元, 创历史公告值新高。

投资要点

军品订单持续落地, 红外龙头地位突显 根据公告, 最新订单为军品红外热像仪和综合光电系统。合同金额占公司 2018 年营收比分别为 20.07%、 13.05%、 1.78%,将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其中, 部分合同为既有型号项目的持续大批量供货,部分合同为新定型军品的 首批订货和传统优势产品在新军种的首次订货。 我们认为, 近期公司军品订单 集中性签署,证明了公司红外光电产品在军用领域、海陆空多军种的市场地位。

“十三五”收官之年,公司喜迎大丰收 公司承担了我军多个重点型号高端装备类系统产品的研制工作并为国内唯一供 应商, 2018 年底至今公告军品订单合同金额高达 11 亿元, 超过公司去年全年 收入, 创历史新高。 可以看出, 随着公司红外探测器芯片国产化量产, 近年来 军品型号竞标成绩优异, 公司多个产品开始大批量交付, 同时也有部分产品陆 续定型并实现首批订货,未来将逐步上量。 2020 年是“十三五” 最后一年, 军 品迎来补偿性采购,公司业绩将持续高增长。

盈利预测及估值 我们看好公司的长期投资价值,公司作为红外行业国内的龙头企业,同时也是 我国唯一拥有武器系统总体资质的民营军工集团,具有不可复制的竞争优势和 极深的护城河。公司当前正处于业绩拐点期, 随着公司军品型号放量交付和民 品市场的大力拓展,未来公司业绩有望持续高速增长。我们预计公司 2019-2021 年 EPS 分别为 0.37/0.63/0.87 元/股,对应 P/E 分别为 54.03/31.98/23.09 倍, 给予“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 军品定型批产慢于预期;红外热成像被新技术替代,导致行业萎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