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融资融券周报第375期:沪深下探,两融略降

来源:长城证券 作者:刘轩 2019-11-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沪深两市下跌。两融余额环比减少0.34%,期末余额为9669.40亿元。我们计算出的市场相对多空强度指标从前期的0.67bp降至-0.68bp,下降1.35个bp,个股多空强度整体有所下降。上周ETF两融市场没有标的变动,69支ETF的两融余额加总达到了1132.36亿元,较前期的1130.52亿元增加0.16%。

上周市场回顾:上周沪深两市下跌。两融余额环比减少0.34%,期末余额为9669.40亿元。沪深两市的两融余额差值为1367.83亿元,较前期的1388.26亿元减少1.47%。

个股情况:我们计算出的市场相对多空强度指标从前期的0.67bp降至-0.68bp,下降1.35个bp,个股多空强度整体有所下降。我们测算的相对多空强度指标按各市场板块从高到低分别为科创板从前期的50.59bp降至5.94bp,下降44.66个bp;创业板从前期的6.55bp降至1.41bp,下降5.14个bp;沪市主板从前期的-0.05bp降至-0.57bp,下降0.51个bp;深市主板从前期的-0.42bp降至-0.99bp,下降0.57个bp;中小企业板从前期的1.94bp降至-2.00bp,下降3.95个bp。本期融资净流入的个股有593支,较前期减少170个个股。

ETF情况:上周ETF两融市场没有标的变动,69支ETF的两融余额加总达到了1132.36亿元,较前期的1130.52亿元增加0.16%。

风险提示:股市下跌的系统性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