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南京证券资金流向分析

来源:南京证券 2019-10-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近日来连续上涨的农林牧渔已经成了强弩之末,与家电、餐饮旅游等板块联袂护盘,但效果难以尽如人意,沪指全天震荡逐级下行,并在尾盘前后跌破 10日线及 5日线;创业板及科技题材股行情快速退潮,盘面上仅鸡产业、猪产业等题材有所表现,创业板指震荡下行, 1700点整数关口弃守。截至收盘,沪指下跌 25.87点或 0.87%,报 2954.18点;深成指下跌 55.84点或 0.57%,报9746.03点;中小板指下跌 0.62%,报 6230.93点;创业板指下跌 1.05%,报 1686.58点。 大资金合计净流出 352亿元,比前一交易日多流出 368亿元。 WIND 资讯金融终端统计的 104个申万二级行业中 15个板块净流入,净流入板块个数比上一个交易日少 31个。 净流入前五大板块是: 饮料制造 4.99亿元, 银行 4.51亿元,生物制品 2.16亿元, 食品加工 2.03亿元, 白色家电 1.73亿元;净流出前五大板块是: 计算机应用-78.15亿元, 计算机设备-31.38亿元, 证券-23.11亿元, 通信设备-20.22亿元, 元件-18.35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