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奥克股份董事长:将进一步考察和研究在成都新的投资计划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9-09-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日前,奥克股份董事长朱建民和总裁董振鹏一行在成都岷山饭店会见了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四川省工商联主席陈放。陈放首先感谢奥克股份在成都的投资与发展,并向朱建民介绍了四川省营商环境及成都市未来宏大的发展规划,同时再一次邀请朱建民莅临10月份在成都召开的全国工商联主席峰会。朱建民对四川省各级工商联对奥克的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尽管今年上半年中国化工行业面临形势严峻,四川奥克仍然保持了迅猛的增长势头,1-8月份实现收入10亿元,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37 %,实现利税也大幅增长。朱建民表示,奥克决心在做强做大四川奥克环氧乙烷精深加工产业的基础上,加速高端化工新材料产业的发展。例如,奥克正在开发建设的聚酰亚胺新材料和低温锂电池新材料等新项目有可能布局四川,新开发的聚酰亚胺透明柔性膜与某超大型屏生产企业在四川投资项目有望形成共振,这些是奥克今后追求高质量发展的标志性项目,也是当下风口产业之一。

最后,朱建民表示,将进一步考察和研究在成都新的投资计划,希望加强与四川省及成都市工商联的联系。陈放表示,工商联将会大力支持奥克这样的科技型新材料企业在成都的发展及投资需求,将会全方位为奥克集团在四川的发展提供服务。

参加会见的还有奥克股份董事会的董事刘兆斌、宋恩军、杨向宏、熊焰韧等。(陈志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奥克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