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泛微网络:净利润增速35.70%,研发投入取得突破

来源:新时代证券 作者:田杰华 2019-09-0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净利润增速35.70%,销售毛利率同比提升1.16pct

公司发布2019年半年报:实现营收5.05亿元,同比增长25.96%;归母净利润4919.37万元,同比增长35.70%;扣非后归母净利润3570.02万元,同比增长16.36%,业绩符合市场的预期。2019H1销售费用同比增长27.11%;管理费用同比增长6.77%,主要由于报告期内人员工资及福利增长所致。销售毛利率96.05%,同比提升1.16pct。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净额3045.09万元,同比减少28.55%,主要由于报告期内支付的项目实施费增加所致。

研发投入取得突破,国产化进程稳步推进,OA办公领域应用逐步完善2019上半年研发投入金额7107.50万元,同比增长22.31%,技术研发已取得突破。(1)国产化进程稳步推进:公司深入构建和支持国产化体系,适配多个国产化技术平台,支持国产操作系统、国产中间件、国产数据库等项目部署,服务多家国产化客户。(2)OA办公领域应用逐步完善:在移动办公领域推出及完善了多项应用功能、解决方案和配置工具;在协同应用、移动端应用、数据中心等方面进行持续优化升级,对多方式考勤、银企直连、系统涉密、费用控制等方面进行升级改造和扩展应用。(3)智能体系持续升级优化:公司持续完善发展系统的技术架构体系,坚持以组件、API为核心的协同办公开放技术平台,智能体系持续升级优化。

多层次营销体系持续扩大,有利于OA软件收入稳健增长针对E-cology产品,公司在全国九大区域已建立超多300个服务团队提供本地化的服务;针对e-office产品,公司在一线城市发展合作伙伴和事业合伙人,成立了按区域负责产品支持、销售支持的专职团队;针对基于SAAS云架构的移动办公云OA-eteams产品,公司招募了线上销售和区域销售团队。公司多层次的营销服务体系不断壮大,有利于OA办公软件收入稳健增长。

投资建议

研发投入取得突破,我们看好未来公司业务的持续成长。预计公司2019-2021年EPS分别为1.00、1.31、1.65元,维持“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业务进展不及预期,研发进展不及预期,行业竞争加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泛微网络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