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财信发展受托管理大股东旗下四个地产项目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9-07-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财信发展7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国兴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国兴建业”)拟与重庆财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财信地产”)签署《房地产项目开发管理服务合同》,约定财信地产将其享有管理权的4个房地产项目委托给国兴建业管理,并支付管理费,托管期自2019年3月26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资料显示,财信地产系财信发展之控股股东,持有上市公司61.63%的股份,成立于1996年10月16日,成立时的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经过多次增资,现注册资本达2亿元。该公司主要经营房地产开发、房屋销售、物业管理等业务,具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业务区域覆盖重庆、北京、河南、四川等地,总开发量近800万平方米,位列重庆房地产企业前6强、稳健经营第二名,并连续六届入选50强,位居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第100位。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其未经审计的总资产为295.94亿元,净资产62.08亿元,资产负债率79.02%;2018年度实现营业收入46.76亿元,净利润2.58亿元。

此次托管的4个地产项目:一是财信·赖特与山,项目位于重庆市江北区铁山坪生态区,宗地面积约37.34万平方米,2011年7月动工,2014年10月项目一期开始对外销售。目前在建面积5.49万平方米,已销售面积2.62万平方米,待开发面积约3.28万平方米。项目预计于2021年6月完成竣工及交付。二是大足龙水湖旅游度假区项目,位于重庆市大足区玉龙镇龙水湖,2016年1月开始动工,住宅一期可售面积8.20万平方米,截至2019年3月26日已销售8.16万平方米;旅游项目2006年4月开始动工,已建项目建筑面积为4.60万平方米;相关配套设施的已建面积为5.60万平方米。三是财信·渝中城项目,位于重庆市渝中区中山一路6号,项目为2012年3月取得,宗地面积约3.92万平方米,2013年7月动工,2014年6月项目一期开始对外销售,目前在建面积11.10万平方米,已销售面积29.76万平方米,待开发楼栋1#约5.7万平方米,预计整个项目将于2020年4月完成竣工及交付。四是财信·沙滨城市项目,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滨路11号,为2011年3月取得,宗地面积8.05万平方米,2012年7月项目一期开始对外销售,目前已交付面积23.23万平方米,已销售面积20.83万平方米,整个项目(不含地块B)已于2017年12月完成竣工及交付。待开发地块B宗地面积2.50万平方米,位于项目西侧。

根据合同,托管期内,委托管理服务费按公司完成的项目销售签约额的一定比例收取,具体为:公司完成的签约销售额10亿元(含)以下部分按2%的标准收取,签约销售额超过10亿元部分按1.8%的标准收取。公司将全面负责项目的整体经营,包括项目策划、设计、开发建设、销售、交付等项目建设全过程。

财信发展表示,签署上述合同,有助于逐步解决公司与财信地产之间的同业竞争。公司作为财信地产未来唯一房地产开发平台,财信地产将存续项目托管给公司后,不再拥有独立的房地产开发团队,从而逐步解决财信地产与上市公司之间的同业竞争问题。同时,合同的履行对公司2019和2020年度的利润有正向影响。(王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财信发展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