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纸管纸箱二度举牌博汇纸业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乔翔 2019-07-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博汇纸业26日晚披露,截至当日收盘,举牌方宁波亚洲纸管纸箱通过二级市场新增持公司股份达到6684.2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本次权益变动后,宁波亚洲纸管纸箱持有公司股份1.34亿股,持股比例升至10%。

据披露,本次增持主要集中在今年6月和7月。7月,宁波亚洲纸管纸箱以3.85元/股至4.15元/股的均价,共计揽入约5588.943万股公司股份(占总股本的比例约4.18%)。

此外,由权益变动报告可知,此次举牌,系宁波亚洲纸管纸箱履行其在首次举牌中所承诺的增持计划。

宁波亚洲纸管纸箱当时公告,拟在未来12个月内以自有资金或合法自筹资金累计增持上市公司股份比例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1%,且不超过10%,增持方式包括但不限于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方式。

据披露,宁波亚洲纸管纸箱成立于1996年,主营纸管、纸箱制造等业务,黄志源家族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同首次举牌的目的相同,按照宁波亚洲纸管纸箱的表述,主要是看好未来造纸行业的发展,并通过增持成为博汇纸业的投资方。

从博汇纸业股权结构来看,股权相对集中,控股股东山东博汇集团目前的持股比例超过28%,第二大单一股东即是宁波亚洲纸管纸箱,目前持股10%。若按照宁波亚洲纸管纸箱在首度举牌时透露的增持计划上限计算,其还有5%的增持空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博汇纸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