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爱建证券市场点评

来源:爱建证券 2019-04-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内市场

股指继续调整安全依然为首

周二沪深两市继续震荡调整,在流动性预期改变之后,谨慎心态开始显现,盘中虽有反弹但最终两市仍以收阴结束。权重指数表现较好,对于稳定大盘起到一定支撑。盘中板块热点上海本地股表现较好,燃料电池、军工则表现较弱位于跌幅前列。全天两市成交量7300多亿略有减少,多空双方分歧明显股指震荡加剧。

市场前期整体的估值修复是建立在各项预期的改善,在估值修复基本完成之后,流动性的预期开始有所改变,虽然货币政策方向整体未变,但是短期的政策预期改变给与市场压力。市场需要震荡调整获取空间。北向资金也开始谨慎流出金额较大。当然前期的增量资金短期内也难以流出市场,市场震荡的格局将延续。

从技术面分析,股指新年走出破底翻的绝地反击走势,春节后股指在政策利好刺激下出现逼空式上涨,股指收复年线和中短期周均线,主板权重和中小创题材轮番表现市场人气得到有效凝聚,市场中期趋势明显转强。进入4月股指再次加速上扬重现逼空式拉升,但股指冲高受阻出现持续滞涨现象,在周一股指跌破短期均线,上证指数有权重稳定,短期风险不大,但是创业板能否收复均线需要关注。

短期来看,目前位置震荡加剧,短期风险显现,不适合激进操作,安全依然是首要选择,控制仓位为宜。投资机会上选择具有估值优势的公司,对于概念炒作短期注意回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