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证券深圳分公司“走进科创 你我同行”投资者教育活动

来源:证券时报 2019-04-18 09:52: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为了加强合格投资者对科创板的认识,引导投资者理性参与科创板投资,国泰君安证券深圳分公司于2019年3月22日开展了主题为“走进科创 你我同行”的投资者教育活动,为投资者深度解读科创板上市规则以及应该如何审慎参与。

本次活动在深圳“投教同行”的指导下,国泰君安证券深圳分公司邀请了众多个人与机构投资者参与及互动。

国泰君安证券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刘敬东开场致辞时指出科创板是国家积极探索创新驱动和科技发展的重要战略,为科技创新型企业融资提供了巨大的机会,也为未来A股市场改革提供经验。科创板上市是2019年证监会的重点工作,目前上交所正在加速筹备,预计首批试点企业最快在2019年上半年上市,投资者应在当前市场的众说纷纭中保持清醒理智的头脑看待科创板上线。

国泰君安证券深圳分公司机构线负责人程秀丽,从五大方面为投资者全面解读科创板-科创板的战略意义、科创板的上线进展、股票上市条件、投资者适当性规则以及交易制度,并通过历史典型案例的形式揭示投资风险,向投资者传达理性投资理念;围绕科创板机遇与挑战的主题,为各类投资者详尽介绍了科创板上市的背景和发行规则,对科创板八大行业定位、五套差异化上市指标、发行上市流程和退市制度等进行了一一阐述,并对投资者适当性管理要求和各类投资者的参与方式进行了重点讲解。

随着科创板渐行渐近,市场各方迎接科创板的热情持续高涨,程秀丽女士在活动中不断对投资者进行风险提示,再三强调投资者应树立风险防范意识,建议投资者应充分了解科创板交易规则以及与现有主板创业板差别,了解投资风险点,并以新三板指和创业板指自发行之初到现在的大幅波动生动案例为例,提醒投资者吸取历史教训,避免踏足因初期市场过热导致的企业估值一时过高但退潮后一地鸡毛的场景,做到理性参与科创板投资。

参与活动的个人与机构投资者对本次投教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活动气氛热烈,国泰君安证券深圳分公司将一如既往积极贯彻落实深圳证监局和公司投资者教育工作总体部署和要求,通过创新开展具有独特性、易接受、效果好的多种形式公益型投教活动,为投资者实时剖析市场热点,及时贴近市场热点为投资者答疑解惑,提高投资者风险防范意识,维护好广大投资者的切身利益。

本期“走进科创 你我同行”科创板投资者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CIS)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泰君安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