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11日公司新闻聚焦:诚迈科技遭两股东清仓减持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04-11 10:17: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联化科技:响水爆炸事故停产业务占比不到50%

4月10日晚间,联化科技(002250)就公司受爆炸事故影响的具体情况回复深交所关注函,就目前已暂时停产的子公司江苏联化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江苏联化”)和联化科技(盐城)有限公司(下称“盐城联化”)具体情况进行披露。

联化科技表示,响水3路21爆炸事故冲击波导致江苏联化2名员工死亡,江苏联化和盐城联化多名员工受伤,部分厂房设备损毁。目前,因处理善后工作,两子公司暂时停产,恢复生产的时间是否会超过3个月尚不能预计,且相关营业收入占公司整体收入不超过50%。目前由于财产损毁清查、保险理赔等工作正在进行中,本次停产对公司的影响金额也暂时无法估计。

除此外,联化科技及公司其他子公司包括联化科技(德州)有限公司、辽宁天予化工有限公司、湖北郡泰医药化工有限公司、联化科技(台州)有限公司、Lianhetech Europe Limited、上海宝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台州市黄岩联化药业有限公司等均正常经营。截至目前,江苏联化和盐城联化均未收到相关政府部门关于事故影响及后续工作的正式文件。

康斯特定增募资3.49亿 拟投两项目破产能瓶颈

作为国内压力温度检测行业中最具规模的生产商之一,康斯特(300445)近年来保持了业绩稳定增长。

4月10日晚间公司公告定增预案显示,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不超过3.49亿元,用于压力温度检测仪表智能制造项目(下称“压力温度项目”)和智能校准产品研发中心项目(下称“智能校准项目”)。

据披露,压力温度项目投资总额3.4亿元,拟使用募投资金2.79亿元。智能校准项目投资总额1亿元,拟使用募投资金7040万元。

昂立教育大幅下修业绩 预亏幅度扩大超2亿

昂立教育(600661)4月10日晚披露业绩预告更正公告,预计2018年净利润亏损额约为2.65亿元,与2017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金额相比减少315%。

此前,昂立教育曾于2019年1月31日披露了2018年度业绩预亏的公告,预计公司2018年度净利润将亏损3000万元左右。本次更正后的业绩预告与上次业绩预告差异为2.35亿元。

对于变更业绩预告的原因,昂立教育解释说,公司2015年参与投资的赛领教育基金于2016年9月收购的伦敦Astrum Education Group limtied集团项目经营状况不佳,可能造成相关的投资损失,对公司构成重大的潜在风险。从谨慎性角度出发,公司2018年度计提对赛领教育基金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的减值准备为1亿元,并同意公司2018年度计提或有负债1.16亿元。

另外,公司根据未来的经营预期,对于新兴事业部公司将来发展方向重新规划,不予确认原先的由亏损产生的递延所得税资产,冲回计提的1160万元递延所得税资产。

诚迈科技:两股东清仓减持

诚迈科技4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第二大股东ScentshillCapitalI和第八大股东ScentshillCapitalII拟将所持公司全部股份进行清仓减持,共拟减持公司15.76%股份,而持有公司4.84%股份的第四大股东南京观晨,拟减持1.21%公司股份,三股东拟合计减持公司1357.38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16.97%。

嘉化能源:国投聚力愿成公司战略股东 合作拓展氢能源业务

嘉化能源4月10日晚间公告,与国投聚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国投聚力愿意成为嘉化能源的战略股东,与嘉化能源共同发展。双方在氢能源、页岩气分离和加工领域进行合作。双方将共同成立产业基金,布局在新能源、新材料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深入合作。国投聚力是国家开发投资集团和中国投资协会国有投资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共同发起的私募股权投资并购基金管理人。

首页12下一页尾页

单页阅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诚迈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