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天瑞汽车内饰:新股速递

来源:致富证券 2019-01-0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集团概要。

集团是中国重型卡车内饰产品制造商之一,其产品主要包括重型卡车或乘用车安装用的各类汽车内饰零部件,其次亦有生产外饰零部件,当中重型卡车饰件产品包括由热塑材料及织物材料制成的零部件,如地板垫、仪表板、顶篷及高架箱等。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按重型卡车内饰产品的销售额计,集团是中国西北最大的重型卡车内饰产品制造商。

行业概要。

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中国重型卡车内饰产品市场规模由2013年约14.4亿元人民币增加至2017年约21.4亿元人民币,复合年增长率为约10.5%。报告预期,到2022年规模将增至21.3亿元人民币,2018年至2022年间,复合年增长率为2.3%。

风险。

于2017年,集团生产所用的主要原材料的成本占总销售成本约八成。由于竞争及市场压力,若原材料成本上涨,集团未必能将原材料成本的增加转嫁给客户,从而导致集团的盈利能力受到不利影响。

估值。

根据招股文件,假设全球发售已于2018年6月30日完成,紧随股份发售完成后预期发行20亿股股份,未经审计备考经调整每股有形资产净值区间为0.11至0.12港元 (按1元人民币兑1.13港元的滙率兑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