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维港环保科技:新股速递

来源:致富证券 2018-12-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集团概要集团为中国综合危险废物焚烧处置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固体废物处理系统(尤其是危险废物焚烧处置系统)的研究、设计、集成及调试。据弗若斯特沙利文的资料,以危险废物集中焚烧处置解决方案所得收入计,集团为2017年中国最大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市场份额为19.8%;以在建危险废物集中焚烧处置项目的累计设计处置能力计,截至2017年底止,集团在中国解决方案提供商中排名第一,市场份额为37.3%。

集团亦已将业务扩展至固体废物处理的其他领域,如油泥热脱附、固体废物的无氧裂解处理及水泥回转窑平行协同处置。

行业概要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解决方案提供商就中国大型危险废物集中焚烧处置设施的收入由2013年2.17亿元人民币增至2017年的8.90亿元人民币,复合年增长率为42.3%。报告预期,该收入将由2018年的12.55亿元人民币增至2022年的16.88亿元人民币,复合年增长率为7.7%风险集团高度依赖少数客户。截至去年底止,集团五大客户占集团总收入98.9%,当中最大客占集团总收入71.4%。集团一般不与客户订立长期协议。加上,集团亦面临信贷集中风险,期内集团贸易应收款项及应收票据总额中,72%来自五大客户。倘任何主要客户拖欠付款,集团业务营运及财务状况或受到不利影响。

估值根据招股文件显示,假设全球发售已于2018年6月30日完成,按紧随股份发售完成后预期发行的约13.33亿股股份计算,股东应占未经审计备考经调整每股有形资产净额为0.27港元至0.30港元。(按1港元兑0.84310元人民币的滙率计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