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广宇发展:业绩提升、重组预期迫近

来源:华安证券 2011-03-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1年公司重组预期明确

为解决同业竞争,增强公司的独立性,2010年度公司年报披露2011年公司将全力推进资本运作,力求尽快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实现产业资本与金融资本的有效融合,进一步优化公司的资产结构和资本结构,积极寻求新的效益增长点,不断培育和壮大公司核心竞争力,全面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和管理水平,促进公司房地产业的快速健康发展,尽快进入国内一流房地产上市公司行列的目标。

公司资产重组的具体内容

公司拟以向鲁能集团非公开发行A 股的方式购买其持有的重庆鲁能开发(集团)有限公司34.5%的股权,宜宾鲁能开发(集团)有限公司65%的股权,海南鲁能广大置业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海南英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海南三亚湾新城开发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海南盈滨岛置业有限公司50%的股权,山东鲁能亘富开发有限公司100%的股权。

资产重组已获批,不存在制度性障碍

2010年6月29日鲁能集团向广宇发展注入资产方案已经通过了公司股东大会的通过。2011年3月1日,国资委特批了5家央企保留房地产业务的权利,其中就包括鲁能集团。2010年公司年报显示鲁能集团持有公司20.02%的股权,处于控股股东地位。目前公司重组已经不存在任何制度性障碍,重组只剩下时间问题。

资产注入对公司未来发展影响深远

目前公司的业务主要在重庆和天津,鲁能集团房地产业务注入后将扩充公司的业务区域布局和利润增长点,进一步丰富公司的产品结构。同时,我们注意到新注入的资产的建筑面积累积达1200万平方米土地储备及三亚湾万亩海坡片区一级开发资质,届时公司将成为全国性的大型发地产开发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绿电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