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泸州银行:新股速递

来源:致富证券 2018-12-0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集团概要集团是总行位于泸州市的一家城市商业银行,营业网点覆盖泸州三区四县。集团于2017年2月设立首家异地分行,即成都分行。该行的主要业务包括公司银行业务、零售银行业务及金融市场业务。截至今年6月底,集团拥有逾7千名公司银行客户及约65万名零售银行客户。根据泸州银监分局的资料,以截至2017年12月31日在泸州市的总资产计,该行是四川省泸州市第一大商业银行。

行业概要泸州市的GDP 从2013年的1,140亿元人民币增至2017年的1,596亿元人民币,复合增长率为8.8%。泸州市在四川省内排名由2013年的第八位上升至2017年的第六位。

风险截至去年底,集团小微企业贷款占整体贷款总额77.7%,其不良贷款或会因小微企业客户受经济放缓或监管环境不利变动的影响而大幅增加,从而可能对集团的经营业绩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估值根据招股文件,假设全球发售已于2018年6月30日完成,紧随股份发售完成后预期发行21.83亿股股份,未经审计备考经调整每股有形资产净值区间为3.10港元至3.16港元(按1港元兑0.8874元人民币的滙率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