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复星旅游文化:新股速递

来源:致富证券 2018-12-0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集团概要集团是复星国际(656.HK)的附属公司,主营业务为i)透过ClubMed 及Club Med Joyview 运营度假村;ii)开发、运营及管理旅游目的地;及iii)基于度假场景提供服务及解决方案。集团拥有一系列品牌或与该等品牌建立战略合作,包括Club Med、亚特兰蒂斯和Thomas Cook。据弗若斯特沙利文的资料,按2017年收入计,集团为全球最大的休闲度假村集团。

行业概要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全球旅游市场的收入由2013年的约4.52万亿美元增加至2017年的约5.46万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为4.9%,报告预期,于2022年将增加至约8.00亿美元,2017年至2022年的年复合增长率为7.9%。

风险集团的业务及经营业绩取决于集团能够吸引的客户数量,倘若国际旅游市场状况低迷、集团经营所在地的竞争加剧、集团未能取得自然旅游资源以拓展业务等不利情况,可能会对集团的度假村及旅游目的地的客房费率及入住率产生不利影响,对集团的业务、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估值根据招股文件显示,假设全球发售已于2018年6月30日完成,按紧随股份发售完成后预期发行的约12.23亿股股份计算,股东应占未经审计备考经调整每股有形资产净额为3.46港元至4.21港元。(按1港元兑0.88532元人民币的滙率计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