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伦通望下月通关测试,券商股呈现活跃

来源:巨灵信息 2018-11-19 11:35: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继11月2日《上海证券交易所与伦敦证券交易所互联互通存托凭证上市交易暂行办法》等8项业务规则发布后,11月16日,上交所又发布了《沪伦通临时公告格式指引适用指南》、《沪伦通境外基础证券发行人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声明及承诺书》,一起发布的还有《关于沪伦通境外基础证券发行人的投资者通过权益信息披露系统申报披露权益信息的通知》。

早盘券商板块再度呈现市场活跃,盘中国盛金控强势涨停,华鑫股份盘中大涨7%,国投资本、国元证券、浙商证券、兴业证券盘中涨幅超3%,中国银河、华泰证券、光大证券、东方证券等盘中上涨2%以上,广发证券、南京证券、长江证券、第一创业等盘中涨幅超1%,盘中券商股再度呈现全线活跃。

12月8日沪伦通经纪业务将进行通关测试,测试完成后业务将准备上线。有券商经纪人士表示,12月1日或8日大概率会公布沪伦通标的,一解市场困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元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