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宁波华翔拟3.9亿元收购一汽富晟10%股权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8-10-29 22:44: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时报记者 刘宝兴

宁波华翔10月29日晚披露,公司拟以3.9亿元收购宁波峰梅实业有限公司(下称:宁波峰梅)持有的长春一汽富晟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一汽富晟)10%的股权。

资料显示,一汽富晟是一汽集团下属主要零部件子公司之一,主营制动器、转向和内外饰等模块化产品,为一汽大众、一汽轿车、北汽集团和沈阳通用等主机厂提供配套。

此次股权转让前,一汽富晟的股东包括长春富安管理有限公司、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宁波峰梅、常熟汽饰和罗小春,其中,宁波峰梅对一汽富晟的持股比例为10%。宁波华翔表示,一汽富晟其他股东已书面确认放弃本次交易的优先受让权。

宁波华翔称,公司收购一汽富晟 10%股权,将加强与一汽集团的合作关系,有助于主机厂的业务拓展,同时,随着一汽大众“新周期”的到来,新车型、换代车型的集中推出将成为一汽富晟的盈利增长点,公司也将受益。

据介绍,随着一汽富晟天津、青岛等基地的相继建成和投入使用,其为一汽大众新周期配套的新产品将陆续实现销售。

财务数据显示,一汽富晟在2016年、2017年实现净利润 4.96亿元和5.47亿元,在今年1-5月已实现净利润2.6亿元。根据对一汽富晟的盈利预测,宁波峰梅承诺,一汽富晟2018年、2019年、2020年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4.4亿元、5亿元、5.7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宁波华翔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