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荣达股价“四连涨”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叶涛 2018-08-10 09:25: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数据显示,最近4个交易日飞荣达累计涨幅已经达到15.88%,在两市大幅波动的格局下尤为抢眼。截至昨日收盘,飞荣达报40.36元。 

飞荣达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增资和股权收购方式取得润星泰51%股权,交易额预计1.7亿元;另拟现金收购博纬通信51%股权,交易额预计不超1.53亿元。而润星泰主要代表产品为4G/5G基站壳体等;博纬通信主要产品为基站天线,产品品质目前可满足国内外4G、5G等多网络制式的多样化产品需求。

相比本周前三天,昨日飞荣达上攻步伐明显加快。尽管开盘时股价一度走绿,但很快翻红并展开持续上攻,午后顺利触及涨停。并且,相比前几日日均1亿元左右成交额,昨日飞荣达交投活跃,成交额一举攀升至2.07亿元。

对飞荣达而言,此次收购是公司对5G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飞荣达与博纬通信以及润星泰将一起建设研发、营销及客户服务的资源共享平台,构建新的利润增长点,实现双方品牌的协同发展。收购将有利于公司整合业务资源,进一步完善公司产业链,符合长期经营发展战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飞荣达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