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所信息公告 (2017-12-15)

来源:巨灵信息 2017-12-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7-12-15】

【0001】

(600011)华能国际:关于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8年1月30日9点00分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2018年与华能集团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山东公司承接巴基斯坦萨希瓦尔项目流动资金借款担保的议案》。

表决方式: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

交易系统投票时间:2018年1月30日9:15-9:25,9:30-11:30,13:00-15:00;

互联网投票平台投票时间:2018年1月30日9:15-15:0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2】

(600057)象屿股份:股票停复牌提示公告

因厦门象屿股份有限公司实施配股,拟向截至股权登记日2017年12月19日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按照每10股配售不超过2.5股的比例配售A股股份。根据相关规定,2017年12月20日至2017年12月26日为本次配股缴款期,缴款期公司股票全天停牌;2017年12月27日为登记公司网上清算期,公司股票继续停牌一天;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12月28日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3】

(600057)象屿股份:配股发行公告

厦门象屿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配股申请已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并获得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厦门象屿股份有限公司配股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2203号)文件核准。请投资者仔细阅读公告全文。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4】

(600083)博信股份: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广东博信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7年12月1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撤回全资子公司贵州博信矿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开挂牌的议案》、《关于协议转让贵州博信矿业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变更经营范围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5】

(600138)中青旅: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7年12月1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豁免公司履行同业竞争承诺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6】

(600162)香江控股: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根据相关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需对本次重组相关文件进行事后审核,自2017年12月15日起深圳香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7】

(600162)香江控股: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深圳香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7年12月1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方案的相关议案》、《关于<深圳香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报告书>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同意公司签署相关协议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8】

(600176)中国巨石:2017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国巨石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7年12月1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9】

(600187)国中水务: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黑龙江国中水务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于2017年12月1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拟出售资产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0】

(600248)延长化建: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陕西延长石油化建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7年12月1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与交易对方签署附生效条件的<陕西延长石油化建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的议案》、《关于公司与交易对方签署附生效条件的<陕西延长石油化建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之盈利预测补偿协议>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1】

(600346)恒力股份: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通过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7年第71次工作会议审核,恒力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

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12月15日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2】

(600350)山东高速: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临时)决议公告

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临时)于2017年12月1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申请济青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固定资产贷款的议案、关于调整应收款项坏账准备计提比例的议案、关于政府补助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3】

(600359)新农开发:六届十八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六届十八次董事会于2017年12月1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4】

(600393)粤泰股份:第八届董事会第七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州粤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七十四次会议于2017年12月1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与长城国兴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的议案》、《公司关于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5】

(600446)金证股份:2017年第九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九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7年12月1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6】

(600547)山东黄金: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7年12月1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总经理及财务负责人的议案》、《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7】

(600577)精达股份:2017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7年12月1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事宜》。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8】

(600609)金杯汽车:201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7年12月1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子公司之间转让资产的议案、关于补选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9】

(600713)南京医药:第七届董事会2017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7年第三次临时会议于2017年12月11-1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与富安达-江苏银行-金融信7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签署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的补充协议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涉及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三次修订稿)》(认购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式)及摘要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0】

(600730)中国高科:关于召开2017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中国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8年1月2日14点00分召开2017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与北大方正集团财务公司续签金融服务协议的关联交易议案。

表决方式: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

交易系统投票时间:2018年1月2日9:15-9:25,9:30-11:30,13:00-15:00;

互联网投票平台投票时间:2018年1月2日9:15-15:0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1】

(600730)中国高科: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7年12月1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子公司注销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关于与北大方正集团财务公司续签金融服务协议的关联交易议案》、《关于召开2017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2】

(600877)*ST嘉陵: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国嘉陵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7年12月1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中国嘉陵股份有限公司(集团)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本次重大资产出售摊薄即期回报及填补回报措施的议案、关于中国嘉陵股份有限公司(集团)与中国南方工业集团公司签订的附生效条件的《资产出售协议》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3】

(600960)渤海活塞: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经与有关各方论证和协商,渤海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筹划的重大事项对公司构成了重大资产重组。

经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7年12月7日开市起停牌不超过1个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4】

(601003)柳钢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继续停牌公告

柳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本次交易涉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审计、评估、法律等工作量大,有关各方关于标的资产涉及事项正积极沟通与协商中,本次交易存在不确定性。因此,公司预计无法在2017年12月16日之前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并复牌。

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可能需取得包括国资在内的有权部门关于重组事项的前置审批意见,目前相关审批事项尚未最终确定。

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12月17日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一个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5】

(601003)柳钢股份: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柳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7年12月13-1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继续停牌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6】

(601009)南京银行:优先股股息发放实施公告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实施优先股(简称“南银优1”)股息发放方案为:每股发放现金股息人民币4.58元(含税)。

最后交易日:2017年12月21日

股权登记日:2017年12月22日

除息日:2017年12月22日

股息发放日:2017年12月25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7】

(601216)君正集团: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可能涉及重大资产重组,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7年12月15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8】

(601777)力帆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7年12月1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力帆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股权转让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9】

(601818)光大银行: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7年12月1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延期召开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0】

(601818)光大银行:关于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延期公告

由于会议筹备原因,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将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延期至2017年12月21日召开。

延期后的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7年12月21日9点30分;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17年12月21日至2017年12月21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1】

(603167)渤海轮渡:201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渤海轮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7年12月1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暨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2】

(603229)奥翔药业: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奥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7年12月1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3】

(603229)奥翔药业: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浙江奥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7年12月1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选举董事、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选举独立董事、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选举监事。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4】

(603289)泰瑞机器:201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泰瑞机器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7年12月1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结构性存款或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结构性存款或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5】

(603322)超讯通信: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鉴于广东超讯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筹划的重大事项相关方案仍在积极筹划中,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12月15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6】

(603696)安记食品: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安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7年12月1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安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摘要的议案、关于《安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7】

(603718)海利生物:201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海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7年12月1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第三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8】

(603718)海利生物: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海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7年12月1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9】

(603721)中广天择: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7年12月1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8年度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议案》、《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和调整募集资金投入金额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40】

(603778)乾景园林: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北京乾景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正在推进相关重大事项的研究论证工作。鉴于该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12月15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41】

(603787)新日股份:201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7年12月1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独立董事任期届满及补选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42】

(603823)百合花: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公告

百合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25,343,183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7年12月20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43】

(603860)中公高科:2017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公高科养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7年12月1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中公高科(霸州)养护科技产业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能国际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