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恒益控股:新股速递

来源:致富证券 2018-09-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全球发售的发售股份数目: 190,000,000股香港发售股份占比:10.0%发售价:0.80港元 至 0.90港元估计集资金额:1.52亿港元 至 1.71亿港元每手入场费:4,545.35港元集团概要 集团是一家钢铁及金属工程公司,专门就香港建造项目设计、制造、供应及安装钢铁及金属产品。集团的客户主要为香港建筑公司,以及中小型承建商及工程公司。

该等通常邀请集团以投标或报价方式按项目基准参与钢铁及金属工程项目。另外,集团亦按照客户的要求及规格向他们销售钢铁及金属产品。产品包括钢闸、摺闸、防火闸、趟闸、卷闸及钢门,该等产品在中国惠州的生产设施制造。

行业概要

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香港钢铁及金属工程服务的市场规模由2012年的10.1亿港元增加至2017年的15.4亿港元,复合年增长率为8.9%。报告预期,到2022年该等规模将增至22.0亿港元,2018年至2022年间,复合年增长率为6.8%。

风险

2016至2018财年期间,集团总收入中超过60%的收入来自公营机构项。公营机构建筑项目的任何重大延误、中止、终止或合同价值量的减少均可能对集团的经营业绩产生不利影响。

估值

根据招股文件,假设全球发售已于2018年3月31日完成,紧随股份发售完成后预期发行7.6亿股股份,并计及今年8月29日宣派的特别股息24,00万港元,未经审计备考经调整每股有形资产净值区间为0.27港元至0.29港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