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中国利郎:短线目标价9.7元,录潜在升幅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因素:

i)中国利郎(8.29,-0.37,-4.27%)集团于2018上半年,集团收入及盈利分别按年增长26.5%及25.9%,期内录得高单位数字的同店增长。集团近年积极调整销售网络,一级分销商经营的门店占比由2015年末的37%增加至2018年6月末的约50%,而期间二级分销商的数目亦由1,113个减少至853个。

ii)集团昨日公布,其一级分销商及二级分销商营运、持续经营超过18个月的‘LILANZ’零售店,于7-8月期间同店销售(按零售价格计算)按年平均录高单位数的增长,同时集团2019年春夏季订货会订单总金额(按批发价计算)按年录得23%的升幅,大致符合管理层早前预期,为集团2019年收入打好基础。

iii)现价相当于10倍的2019年预期市盈率,与集团过往平均水平相若。集团于2017年末手持18亿人民币的净现金,相当于市值的20%,使其可维持较高的派息率,2017年便达到70%,倘维持此派息率,2019年预期股息率将达到7.0%;

iv)股价昨日以大成交初步突破今年2月初底至今的短期降轨顶部阻力,加上保历加通道向上扩阔,有利股价进一步反弹,建议趁回调吸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