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赢时胜:中报业绩符合预期,受益资管新规信息化需求提升

来源:新时代证券 作者:田杰华 2018-08-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营收同比增长56.81%,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51.08%

公司8月14日晚间发布2018年半年度报告:2018年上半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实现了快速的增长,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0,673.67万元,较上年同期19,561.59万元增长56.81%,金融机构对金融信息化系统建设投入继续增长,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实现较大增幅;实现营业利润8,756.76万元,较上年同期5,971.27万元增长46.65%;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7,569.02万元,较上年同期5,009.90万元增长51.08%。

金融信息化需求持续提升,研发费用同比增长31.04%

随着金融行业营改增持续推进和金融监管政策调整,资管产品开征增值税、资产管理新规等一系列金融新政和金融监管新规有效地促进了金融机构相应的信息化系统建设需求的持续增加。研发投入105,510,456.06元,同比增长31.04%,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133,260,728.06元,同比增长40.62%,子公司供应链金融代采业务的代付资金净额减少。截至2018年6月,基金行业协会自律管理下的资产规模约为54.83万亿元。公司推出赢时胜营改增财务估值软件V3.0、赢时胜IFRS9财务估值软件V3.0、赢时胜反洗钱软件V1.0、赢时胜运营风险管控平台V4.5、赢时胜智能指令管理软件V5.0、赢时胜文件监控机器人工具V4.5等53个软件产品,进一步丰富完善了公司产品线,以契合市场需求。

公司紧密围绕金融科技发展战略,巩固金融机构IT领域领先地位

2018年上半年,公司紧密围绕金融科技发展战略,扎实推进公司产品服务范围的持续纵横延展和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客户应用落地,公司产品服务进一步延伸至场外交易、非标资产、TA资金清算、资管智能运营、托管智能服务等,广泛应用于金融行业研究、分析、投资、交易、风控、监督、清算、核算估值、绩效评估、存托管、数据整合、客户服务等业务环节,逐步实现“全资产、全业务、全数据、全行业”产品服务目标,深化和巩固公司在金融机构IT领域的行业领先地位,积极拓展市场。

投资建议

预计公司2018-2020年EPS分别为0.41、0.58、0.75元,维持“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业务进展和业绩不达预期,政策风险,竞争加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赢时胜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