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佩蒂股份:差异化主粮进军国内市场,开启双轮驱动新征程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李强 2018-07-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咬胶产品持续放量,18年H1 业绩快速增长:公司预告18H1 净利润为6500 万元-7000 万元,同比增长71.88%-85.1%,扣非后同比增长52.85%-66.21%,其中Q2 净利润为3504 万元-4004 万元,同比增长48%-68%。净利润增长主要归因于:1)越南巴啦啦等项目逐步投产, 产能大幅上升,实现销售规模扩张;2)新产品刺激市场需求,高附加值产品提高毛利率;3)5 月份以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贬值,给公司带来汇兑收益。

股权激励深度绑定管理层,提高全员积极性:公司对高管、子公司负责人、中层管理人员及核心业务骨干共计99 人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限制性股票250 万股,占总股本2.08%,授予价格21.65 元/ 股,限售期12 个月,绩效考核以17 年净利润为基数,18/19/20 的增长率不低于30%/50%/70%,解锁比例为30%/40%/30%,股权激励成本为4337 万元,其中18、19、20、21 年摊销金额分别为1175、2096、813、253 万元,高管及核心员工利益与股东利益高度一致,为公司中长期增长奠定良好的人才队伍基础。

差异化主粮进军国内市场,开启双轮驱动新征程。公司已于2018 年5 月完成了对新西兰BOP 集团的并购,获得了BOP 旗下Alpine 宠物食品公司100%的股权,公司将利用当地优质的自然资源和高标准的生产工艺,拓展主粮业务,主打高品质差异化主粮,匹配中国宠物主粮消费升级大趋势,抢占高端主粮市场。Alpine 17 年实现营业收入6240.45 万元,净利润622.58 万元,下半年并表将提升公司业绩弹性。公司于7 月10 日在杭州建立管理中心,力图打造全渠道营销体系,积极开拓国内市场,进一步释放公司成长空间,实现国内国外市场双轮驱动。

盈利预测:预计2018-2020 年EPS 为1.26、1.62、2.04 元,对应PE 为41.99、32.83、25.98 倍,首次覆盖,推荐“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核心客户占比大;汇率波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