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华龙证券华龙内参

来源:华龙证券 2018-05-0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截止4月30日,一季报公布完毕,“国家队”一季度减持较多的是银行和房地产板块,抄底TMT行业以及前期回落幅度较大的有色金属板块;另外2017年白马龙头股的估值上涨太快,导致未来业绩增长可能难以匹配,叠加市场对白马蓝筹基本面要求的严苛,任何不达预期都会导致抛售,格力、伊利等事件也将影响白马股的持股信心,因此近期市场上出现了较为明显的风格切换和结构调仓的变化。

消息面上,假期国务院发布重要文件:《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的意见》,核心内容是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提高医药、医疗行业各方面的发展水平,最终满足人民对健康领域日益增加的医疗需求,业绩增长以及政策利好因素,医疗医药板块受到避险资金青睐,以创新药为代表的泰格医药、互联网医疗为代表的卫宁健康近期走势强劲,因此医疗医药产业链以及互联网医疗后期可重点关注;资管新规正式稿落地,大多数是关于细节问题根据实际操作的因素和难度进行调整,将过渡期延长至2020年底是最大的超预期,相对于征求意见稿,新规的正式稿落地更为温和,也体现了监管层对流动性和市场稳定的呵护。

沪指已跌破年线25个交易日,并无收复欲望,并且受下降趋势线压制,以及各条中短期均线反压,短期还将在3040点附近反复,主板股票可交易机会较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