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天创时尚17年报:主业提效业绩同增60%,携手小子科技发力数字时尚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

公司公布年报,2017年收入同增12.01%至17.34亿元,归母净利同增60.25%至1.88亿元;具体到17Q4,收入同增15.05%至5.29亿元,归母净利同增43.13%至4844万元。 分红方面,公司宣布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5元。

投资要点

全渠道提升品牌力及渠道力,线上高增长,线下门店调整基础上收入回升:2017年公司通过搭建以SAP Hana为核心构建的业务财务一体化平台、和以阿里云及大数据新技术为支撑的全渠道交易平台及商品运营平台,实现了线上线下全网会员通、商品通、库存通、价格通、支付通等业务交易系统平台建设,提升全渠道零售运营效益。在此基础上,公司线上收入同增56%至2.36亿元,且通过大数据分析快速反应潮流商品同时提高营销准确度,线上毛利率同增7.64pp至56.78%;线下门店调整卓有成效,渠道数量净减少32家至1927家,但收入同增5.49%至14.67亿元,其中自营门店单店收入同比增长6.33%。

盈利预测及投资建议:

我们认为公司作为鞋品领域龙头效率领先同业,有望通过供应链及产品设计的改进以及渠道管理的提效在主业上获得稳步增长,同时小子科技的并购也有望在数字化经营上为公司强化竞争优势。我们上调对公司业绩预期,2018/2019/2020年净利润分别为2.9/3.4/3.9亿元,对应目前市值PE16/14/12倍,估值对应成长性具有吸引力,维持对公司的“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鞋品主业终端销售遇冷、小子科技未达业绩承诺带来商誉减值、协同效果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创时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