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利亚德点评报告:股东增持彰显信心,公司价值被低估

来源:浙商证券 作者:张伟 2018-02-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增持彰显信心,认可公司长期价值。

2月7日~9日,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杨亚妮女士以18.1元/股的均价增持91.98万股,并且拟在未来的6个月内,继续增持不超过1亿元,彰显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另一方面,公司注重利益共享,从14年开始,每年都推出员工持股计划,携手并进与员工共分享公司成长的效益。

夜游经济增增日上,明年有望继续翻倍增长。

公司在先后收购金达照明+万科时代+普瑞照明+中天照明+君泽照明后,已成为全国最大的夜游经济的综合解决方案商,预计2017年可实现订单25~30亿。而近期金达照明再签4.24亿夜景亮化大单,按照一般3个月~1年的项目工期,预计将成为18年夜游经济坚实的基础,而比如励丰文化签订的临淄的市民文化中心的7.966亿大单将在19年体现。我们预计18年夜游经济有望实现近翻倍增长,达到50亿营收,一骑绝尘。

内生业务全面增长,现金流有效改善。

公司从17年开始重视现金流,预计2017年经营性现金流约7亿,得到明显改善,较去年同期增长50倍以上。我们认为公司在采取多种措施比如提高经销占比情况下,现金流有望持续改善,18Q1有望转正。而公司主营业务LED小间距受益于行业仍然高达40%~50%的增速,公司有望继续维持行业龙头的市占率,实现高速增长。而文旅板块业务在并购NP后,将通过不断推出的新型的VR行业解决方案,成为未来成长的一大亮点。

盈利预测及估值。

公司作为全球的LED小间距龙头企业,中期受益小间距和夜游经济,长期受益VR产业大机遇。我们预计公司17~19年净利润12.02、18.12、26.19亿,对应EPS为0.74、1.07、1.55元/股,维持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