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展鹏科技等2只新股5月4日申购宝典

来源:金融界 2017-05-03 14:49: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监管层安排,展鹏科技和香山股份2只新股将于5月4日进行申购,其中展鹏科技发行价格为7.67元,拟登陆上交所;香山股份发行价20.44元,拟登陆深圳交所;以下为这2只新股的申购宝典:

展鹏科技5月4日申购宝典 顶格申购获配20签

根据监管层安排,展鹏科技将于5月4日(周四)在上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603488,申购代码:732488,总发行数量5200万股,发行价格:7.67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20000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以下为展鹏科技申购宝典:

一、展鹏科技投资看点

1、公司经营范围: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电梯自动扶梯及升降机专用配套件的技术开发、制造、销售;机电一体化工程、物联网软硬件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物联网软硬件的系统集成;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

2、公司主要从事电梯门系统、电梯一体化控制系统、电梯轿厢及门系统配套部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是国内拥有自主变频控制核心技术并较早应用于电梯门系统的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形成包括电梯门系统、电梯一体化控制系统、电梯轿厢及门系统配套部件在内的多元化电梯配套产品体系,产品广泛应用于载客电梯、载货电梯、特种电梯等各类垂直电梯制造领域。

二、展鹏科技基本情况

公司具备电梯门系统、电梯一体化控制系统等产品个性化定制和多样化生产的能力。在电梯门系统领域,根据电梯门机控制器使用的不同技术,公司能够提供应用VVVF变频控制技术、永磁同步变频控制技术和交流矢量变频控制技术等多种产品系列;根据电梯门系统不同的机械结构,公司能够提供中分、双折和三折等多种产品系列;根据电梯不同的使用工况,公司能提供常规电梯门系统和防爆、防尘、防水及圆弧等特种电梯门系统。

重要财务指标

指标名称

2016年度

2015年度

2016年度比2015年度增减(%)

每股收益(元)

0.47

0.52

-9.62%

每股净资产(元)

2.59

2.36

9.75%

每股经营现金流(元)

0.4

0.5

-20.00%

每股资本公积(元)

0.11

0.11

0.00%

每股未分配利润(元)

1.23

1.06

16.04%

营业总收入(万元)

28169.7

29742.69

-5.29%

净利润(万元)

7255.09

8109.7

-10.54%

三、展鹏科技申购核心内容

股票简称

展鹏科技

股票代码

603488

申购代码

732488

发行价格(元/股)

7.67

网上发行日期

2017-5-4(四)

申购数量上限(股)

20000股

顶格申购获配签数

20

中签号公布日期

2017-5-8(周一)

中签缴款日期

2017-5-8(周一)

总发行数量

5200万股

发行市盈率

22.99

上市地点

上海证券交易所

四、展鹏科技申购扩展阅读

更多申购内容查询请点击:展鹏科技新股发行详细资料

更多公司内容查询请点击:展鹏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招股说明书摘要

五、展鹏科技申购重要提醒

金融界网站注:展鹏科技5月4日进行申购,在5月8日晚间发布中签号,投资者可查询是否中签,若中签,投资者应在5月8日收盘前保证账户内有足够的缴款资金。

香山股份5月4日申购宝典 顶格申购获配22签

根据监管层安排,香山股份将于5月4日(周四)在深圳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002870,申购代码:002870,总发行数量2767万股,发行价格:20.44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11000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以下为香山股份申购宝典:

一、香山股份投资看点

1、公司主要从事中高端家用、商用衡器和健康运动信息测量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中中高端家用、商用衡器是公司的主导产品,健康运动信息测量产品是公司重点拓展的新业务。同时,公司目前正在致力于“香山健康运动大数据分析云平台”(以下简称“香山云健康平台”)的研发与建设,并以此提升公司产品的用户体验和市场竞争力。

2、经过多年的技术研发和工艺开发积累,公司已掌握了先进的衡器及健康运动信息测量产品相关的设计研发和生产制造技术,公司在产品的外观设计、软件开发、制造工艺、称重传感器研制和品质控制方面均处于行业先进水平。截至本招股意向书签署之日,公司共拥有282项境内专利,其中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52项,外观专利226项;同时,公司还拥有6项境外外观专利。

二、香山股份基本情况

公司经营范围:加工、制造、销售:衡器系列产品、五金制品、电子产品、塑料产品、传感器、日用品(危险化学品除外),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法律、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法规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重要财务指标

指标名称

2016年度

2015年度

2016年度比2015年度增减(%)

每股收益(元)

1.25

0.95

31.58%

每股净资产(元)

4.19

3.44

21.80%

每股经营现金流(元)

0.96

1.10

-12.73%

每股资本公积(元)

0.00

0.00

#DIV/0!

每股未分配利润(元)

2.72

2.06

32.04%

营业总收入(万元)

82801.94

80533.70

2.82%

净利润(万元)

10412.58

7891.48

31.95%

三、香山股份申购核心内容

股票简称

香山股份

股票代码

002870

申购代码

002870

发行价格(元/股)

20.44

网上发行日期

2017-5-4(四)

申购数量上限(股)

11000股

顶格申购获配签数

22

中签号公布日期

2017-5-8(周一)

中签缴款日期

2017-5-8(周一)

总发行数量

2767万股

发行市盈率

22.99

上市地点

深圳证券交易所

四、香山股份申购扩展阅读

更多申购内容查询请点击:香山股份新股发行详细资料

更多公司内容查询请点击:香山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招股说明书摘要

五、香山股份申购重要提醒

金融界网站注:香山股份5月4日进行申购,在5月8日晚间发布中签号,投资者可查询是否中签,若中签,投资者应在5月8日收盘前保证账户内有足够的缴款资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香山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