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猛狮科技:布局日臻完善,全面发力指日可待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黄守宏,邵晶鑫 2016-11-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公布,实际控制人大手笔认购彰显信心:猛狮科技公布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拟设立的华润信托·猛狮科技员工持股1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委托金额为不超过24,000万元,按照1:1的比例设立优先级份额和劣后级份额,其中劣后级份额中员工自筹资金不超过12,000万元。公司实际控制人陈乐伍先生及其家族共出资4000万元,认购比例占员工自行筹资的33.34%,彰显对公司发展信心。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为18月,锁定期为12个月,激励机制的健全有助于提高员工主动性和责任心,长期利于公司健康发展。

宜城新能源基地项目落地,高端电池制造与清洁电力蓄势待发:公司月初公告,与宜城市人民政府签署《共建新能源基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公司计划在宜城市建设5GWH锂电池生产基地及电池研究中心项目,600MWP光伏电站、200MW风力电站、200MWH储能电站的清洁能源发电基地项目及新能源汽车生产项目。其中锂电池项目计划总投资不低于30亿元人民币。双方按照1:1比例筹集资金,宜城政府承诺五年内给予不超过3亿元的科技创新奖励。新能源项目计划总投资58亿元。该协议签订并生效后,宜城政府承诺16年12月30日前,争取批复不小于50MW的风电指标,17年9月30日前再争取批复200MW的光伏或风电指标。宜城新能源基地项目投资规模大并且得到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为公司高端电池制造和清洁电力板块带来新的驱动力。

产学研结合继续深入,多方资源整合推动发展:公司公告,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签署《猛狮研发中心协议》,拟以自有资金500万美元与UCLA亨利〃萨缪理工程和应用科学学院研发中心合作,围绕能源转换、储能技术等方面开展研发合作。其中400万美元为项目研发经费,100万美元为捐赠款项,UCLA同意命名该研发中心为“猛狮研发中心”。公司前期与新加坡材料研究与工程学院、同济汽车研究院等高校和研究机构均有合作,产学研结合加强研发能力。

投资建议:买入-A投资评级,6个月目标价39.66元。我们预计公司2016年-2018年的净利润分别为2.11亿、5.04亿和7.17亿元,成长性突出;维持买入-A的投资评级,目标市值150亿元,考虑未来增发,6个月目标价为39.66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猛狮退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活跃,主力资金有大幅介入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