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休闲服务行业周报:华住第三季度平均入住率约89%

来源:国海证券 作者:周玉华 2016-11-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本周观点更新:行业淡季叠加市场风格切换,餐饮旅游板块持续低迷。今年以来旅游板块持续低迷,板块成长股估值相对偏高,传统公司经营效率不足,缺乏成长性。此外,人民币贬值、外围动荡增加了板块不确定性。放长周期看,我国处于消费升级的重要转型期,旅游作为消费板块重要子领域,符合提升精神需求和快乐富足的居民消费需求,我们仍看好行业整体向上发展趋势。我们分析,行业未来发展的驱动要素一方面来自于国企改革带来经营效率的提升,另外则来自于资本运作及更多新鲜血液的加入,维持行业“推荐”评级。

重点关注公司动态方面,黄山旅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黄山旅游上周与当地政府签订了《太平湖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就黄山市黄山区人民政府通过太平湖风景区管理委员会拥有的与太平湖风景区经营相关的资产或公司股权开展合作。太平湖风景区作为黄山市内稀缺的湖泊型旅游目的地,自然人文资源丰富、区位优势突出。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增强双方旅游资源之间的协同联动效应,符合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对推进黄山旅游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此外公司参股公司华安证券IPO获得核准。

新三板公司方面,九皇山和千吉莱拟挂牌新三板。九皇山主营业务为旅游资源的开发运营,主营业务收入为门票收入、索道收入、住宿收入、餐饮收入。千吉莱主营旅游餐饮,提供餐饮、客房服务,主要消费群体包括家庭、商务人群、行政部门以及众多消费者个人。

重点推荐个股:建议关注宋城演艺(定增即将解禁,价格倒挂20%)、众信旅游(定增价格倒挂)、三湘印象(观印象新项目推出)及部分国企改革预期个股,包括桂林旅游、金陵饭店、丽江旅游和西安饮食等。

行情回顾:餐饮旅游板块周涨0.08%,涨幅18/29(中信行业指数)。板块13只个股上涨,周涨幅前三位个股分别为西藏旅游(+8.4%)、北京文化(+5.6%)和国旅联合(+4.5);17只个股下跌,跌幅前三位分别为大连圣亚(-7.2%)、首旅酒店(-4.5%)和岭南控股(-3.6%)。

上周重点资讯:华住公布第三季度财报,平均入住率约89%;梁建章:国际化是携程未来新增长点;万达拟投资千亿于陕西,全面布局万达产业;携程战略投资智特医疗,发力医疗旅游市场;野兽骑行获1.5亿元融资,小蓝车入局共享单车;九皇山拟挂牌新三板,上半年净利润273万元

风险提示:突发事件或不可控灾害;宏观经济低迷;行业重大政策变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岭南控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