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捷顺科技:新一期激励计划出台,齐心协力共同成长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胡又文,张轶乾 2016-10-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公司公告《第三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不超过1100万股,首次授予价格为8.98元/股,分三年解锁,每一次申请股票解锁的业绩条件为:以公司2015年净利润为基数,2016年、2017年、2018年度公司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不低于18%、40%、70%,且解锁期上一年度净利润不得低于最近三个会计年度的平均水平且不得为负。

点评:绑定员工利益,助力公司大发展。继高收益杠杆的员工持股计划激励最核心员工之后,本次公告的第三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拟大范围激励骨干员工,是公司坚持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员工利益相一致的又一具体体现,将充分调动广大骨干员工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加公司对行业内人才的吸引力,提升核心竞争力。

激励范围之广,A股少有。激励计划拟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总人数为826人,占公司目前在册员工总数的39.17%,不仅包括当前任职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核心业务技术人员,还包括公司认为应当激励的对未来经营发展有直接影响的其他员工,将有望最大程度地调动员工积极性。

定增10亿,全面实施“智能终端+互联网”的转型升级战略。目前,公司的非公开发行股票已经获得证监会核准批文,募投项目“智慧停车及智慧社区运营服务平台”,将依托公司在行业内的强大资源优势,以停车场及社区联网为切入点,结合其在智能终端、智能管理平台、清分结算系统及移动端应用的业务布局,快速推进基于“智能终端+互联网”的智慧停车、智慧社区建设。

投资建议:公司坚持员工与公司共同发展共同受益,出台新一期股票激励计划大范围激励员工士气;战略上致力于转型“智能终端+互联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积极打造智慧停车、智慧商业和智慧物业于一体的,包括终端、应用、支付在内的完整业务生态闭环,发展空间广阔。考虑定增摊薄,预计2016-2017年EPS0.30、0.39元,维持买入-A评级,6个月目标价25元。

风险提示:新业务发展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捷顺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