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京蓝科技事件点评:签首个全县域节水灌溉项目,创新业务模式渗透加速

来源:渤海证券 作者:任宪功 2016-08-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

近日,公司子公司京蓝生态与巨鹿县人民政府签署《现代农业“田田通”智慧节水灌溉PPP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京蓝生态将参与政府采购、SPV公司组建及智慧节水灌溉项目的投资、建设及运营工作。项目合作区域规划农业用地约66.6万亩,实施面积不低于40万亩,预计建设投资约20亿元(暂估),建设期3-6年,运营期20年(暂定)。

点评:

创新业务模式加速渗透,发展空间持续打开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再次验证公司优秀的市场开拓能力。同时,将进一步充实公司在手意向订单储备。另一方面,巨鹿项目为全国首个全县域现代农业智慧节水灌溉PPP项目,该项目的签订也标志着公司创新业务模式复制取得新突破、市场渗透力进一步增强,公司新的发展空间正在不断被打开。

沐禾节水助力,订单落地或加快

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顺利过会,节水灌溉领域布局迈出关键一步。拟收购沐禾节水是中国领先的微灌和智能灌溉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完整的节水灌溉产业链,其加入将迅速提升公司在节水灌溉领域的综合竞争力和项目执行能力,从而有望推动公司相关协议订单的加速落地,并带来业绩的持续释放。

投资建议

暂维持公司盈利预测不变。公司战略目标清晰,业务布局不断完善,全面转型加速开启,大环保平台雏形初现,未来成长或超预期。继续看好公司发展,维持“买入”投资评级。

风险提示

1)订单落地与项目执行不及预期;

2)业务持续拓展低于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京蓝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