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宝藤生物:分子诊断领域的优秀企业

来源:上海证券 作者:魏赟,杜臻雁 2016-05-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国内精准医疗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主要提供疾病个性化诊疗检测、重大疾病的早期检测和基因诊断、优生优育相关检测、疾病疗效评估等医学诊断服务,拥有PCR技术、循环肿瘤检测技术、基因测序技术等多种核心技术。

目前已与国内数十家三甲医院合作建立医学分子诊断中心,提供肿瘤个体化诊疗、遗传疾病筛查、血液病个体化诊断、常用药物个体化用药指导、病原微生物检测、药物及小分子检测等医疗诊断服务。并参与国家863重大项目“生物大数据应用关键技术研究”及上海市重大项目“张江国家创新示范区分子肿瘤医学大数据公共服务平台”,积极打造精准医疗大数据平台。

盈利预测。

我们预计2016-2017年归于母公司净利润增速149.10%和106.26%,相应的稀释后每股收益为0.50元和1.04元。

估值与定价分析。

公司于2016年1月27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采用做市转让方式转让股票。公司2016年1月27日以32.00元/股的价格定向增发233.125万股,募集资金7,460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