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巴安水务研究报告:KWI交割完成,水生态平台布局加速

来源:东吴证券 作者:袁理 2016-04-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

1)公司发布公告,全资瑞典孙公司收购奥地利KWI公司100%股权完成交割;2)控股子公司滨州巴安签署博兴县店子镇清源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协议。

投资要点:

海外项目落地迈出坚实一步:公司发展史上每次成功的转型都得益于长远战略眼光和技术创新。收购气浮技术创始者KWI完成后将顶尖技术纳入囊中大力提升手污水处理和海水淡化项目运作效率,未来拿单更具实力,同时借助一带一路政策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未来KWI也将借助公司资源平台进入中国市场,业务扩张有望加速。

全国布局再下一城:博兴县污水处理项目总投资2830万元,日处理污水量1万立方米,特许经营期30年。公司3月15日公告成立滨州巴安锐创水务有限公司(持股90%,自然人甘泉10%)后仅过约三周便成功中标博兴县污水处理项目体现高效率。公司2015年通过合伙人方式在贵州、北京、陕西、湖北等地布局设立子公司,合理激励下全国化发展战略稳健执行。我们预计当前子公司地区未来均将会有订单陆续落地,更多大型PPP项目可期。

水生态平台定增后轻装上阵:公司收购KWI完善水处理产业链,泰安项目打开PPP模式海绵城市第一单,水生态综合治理平台渐成。公司当前未执行订单约40亿元,随各地项目进展约有5~9亿资金缺口,当前负债率60.86%已处于较历史高水平融资需求迫切。公司12亿定增方案已获证监会受理,顺利发行后将有效降低资金成本轻装上阵。

盈利预测与估值:我们预测公司16-18年增发后EPS0.43、0.59、0.68元,对应PE35、26、22倍,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订单不及预期;回款风险;发行失败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巴安水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