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餐饮旅游行业周报:重点关注具备较强催化剂及高安全垫个股

来源:国海证券 作者:周玉华 2016-01-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表现:本周大盘止跌,小幅上涨收于2916.56点(+0.54%);沪深300指数跌幅缩窄收于3113.46(-0.17%)。

餐饮旅游板块本周涨0.22%,涨幅位于中信29个一级子行业的第25位。分别跑赢上证综指和沪深300指数-0.32和0.39个百分点。年初至1月22日,餐饮旅游板块跌22.0%,跌幅位于中信29个子行业的15位。

本周餐饮旅游板块除停牌股票,19个股票上涨,8个股票下跌。涨幅前三的股票是腾邦国际(+8.78%)、长白山(+8.46%)和大东海A(+8.33%);跌幅较大的个股有首旅酒店(-12.53%)、北京文化(-7.40%)和张家界(-7.14%)。

本周重点资讯:1)上海旅游业十三五规划意见:做大迪士尼产业;2)携程成立金服业务;3)中国游客2015年日本消费800亿;4)2016韩国旅游年揭幕,计划吸引800万中国游客;5)凯撒致力于体育旅游板块,打造奥运产品;6)中国国旅4500万海外旅游投资公司设立完成;7)票管家黄荣:挂牌新三板后,将从票务平台向景区智慧化服务商转型;8)山水股份上市敲钟仪式在京举行;9)中青旅子公司山水酒店获准挂牌新三板;10)海航酒店申请挂牌新三板谋求轻资产布局本周观点更新:本周大盘止跌,但旅游板块市场表现相对较弱。一方面源于板块前期涨幅较大,估值不低;另外则源于一月本是行业淡季,板块缺乏显著的亮点支撑。我们认为目前行情下需重点关注具备较强催化剂或是具备较高安全垫的个股。看好行业向上发展趋势,维持行业?推荐?评级。

本周重点推荐个股及逻辑:个股角度我们建议本周继续关注宋城演艺(300144)和国旅联合(600358)。此外本周我们发布了三湘股份(000863)深度报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张家界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