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上海证券资本市场服务周报

来源:上海证券 作者:虞婕雯 2015-11-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全市场回顾

本周市场表现区间盘整。本周上证综指微跌0.88% ,收于3382.56点;深证成指微跌0.49% ,收于11546.05点;中小板指数微跌0.36% ,收于7795.92点 ;创业板指数下跌2.37% ,收于2478.28点。

本周行业走势本

周中小券商表现抢眼,山西证券、西部证券和西南证券一周上涨前三,尤其西部证券已经两周上涨16.64%,大型券商华泰证券、海通证券和国信证券则相对表现较差。

本周行业主要新闻及动态

证券公司资管业务截至2015三季度末合计109669亿元

中州证券获准牵头发起设立寿险公司

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允许外资金融机构设立合资证券公司

南京证券10月30日正式新三板挂牌交易

证券业协会发布2015年三季度证券公司经营数据

本周上市公司重要公告及动态

山西证券向格林大华期货(香港)有限公司拟注资4.5亿港元

东方证券2015年中期利润分配实施

长江证券转让所持中证报价股权

中信证券2015年短期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完毕

上市券商三季报发布情况

投资建议

截至目前,东北证券、国元证券、国海证券、长江证券、西南证券、太平洋、东兴证券、东吴证券和国泰君安等9家上市券商的主要控股东已经在二级市场增持了公司的股份并承诺在规定期限内不减持;而国元证券并也已实施了回购公司股份,还有券商正在积极推动研究员工持股计划,都彰显了公司管理层以及员工对各自公司的信心和投资价值的认可。

按照前三季度券商数据发布,全年高增长或成定局。现阶段证券行业已进入了估值安全区,整个行业PE 只有15倍,龙头券商PE 仅10倍左右,提供了安全边际,我们给予未来十二个月“增持”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