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安信证券煤炭电力行业数据周报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邵琳琳 2015-10-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为进一步推进山西省煤电一体化深度融合,由山西省经信委牵头负责制定的《推进煤电一体化深度融合实施方案》于近日印发。方案指出的工作目标有:

1. 2015-2017年,全省省现役调主力发电企业全部实现煤电一体化或长协合同运营全覆盖。

2. 2015年,完成《山西煤电基地科学开发规划》的编制,并分年度分步骤推进目标的实现。

3. 2015-2017年,除城市热电联产、电网安全需要建设的电源项目外,新核准建设燃煤发电机组原则上应按照坑口煤电一体化要求进行规划,且不断提高60万千瓦级及以上比例。依照方案,下一步,山西省将积极协调,进一步扩大煤电联营范围。对有联营合作意向的发电企业和煤炭企业,搭建交流平台,协调解决煤电联营过程中的问题,注重发挥资本市场作用,进一步扩大煤电联营的范围,鼓励省内煤炭企业通过资产重组、交换股份、赎买等方式参股、控股电力企业,促进省内煤炭企业与省外发电企业进行资产重组,深化煤电联营合作模式、商业模式和发展模式,实现煤炭电力行业协调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