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力生制药中报点评:探索创新营销模式,加大市场开发力度

来源:中银国际证券 作者:王军 2015-08-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力生制药(002393.CH/人民币30.59,未有评级)发布2015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合并口径实现营业总收入4.64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3.16%;利润总额122亿元,较上年同期上升10.38%;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06亿元,较上年同期上升12.22%;总资产3.33亿元;净资产2.96亿元。

点评:

1、加大市场开发力度,推进产品销售与营销模式创新。报告期内,公司在消化核心产品社会库存的同时扩大产品纯销。以寿比山PATS试验为学术根基,通过启动“降压药物疗效决定因素的中法合作临床研究”为寿比山在学术上注入新的内涵,努力恢复其学术推动,扩大医疗市场。同时,开展各类健康学术活动,扩大重点产品学术影响力。其次,弘扬力生品牌优势,加大专商业公司的合作,以产品品质推动普药销售。以各地药品及低价药品招标为新的契机,增量普药销售。此外,公司不断扩建零售终端队伍,开展OTC宣传,多方位提升公司品牌知名度并带动终端销售,并加大对电视、广播等传统媒体的广告投放力度,注重运用互联网、移动终端等新媒体营销推广渠道,推广公司形象和产品,带动产品的销售。

2、强力推进新厂建设,奠定企业发展基础。公司抓住新厂建设契机,积极推进两化融合,全面提升新厂建设水平,为未来加速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公司继续严格工期管理,保证工程质量,将生产、销售、搬迁各环节统筹考虑制定搬迁预案,年内完成新厂区的搬迁工作。

3、推进研发进度,专注产品质量控制。报告期内,公司积极推进研发进度,为筹划公司大健康产业规划思路,着手男宝口服液的研究和VC口嚼片的试制工作。上半年公司在研3.1类新药完成临床试验,已提交申报生产的注册申请并被天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受理。在质量控制方面,强化药品生产过程监管,不断完善质量保证体系。公司2015年再次通过了天津市药监局“放心药厂”的检查评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力生制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