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乐普医疗:Lenew800智能心标检测仪获批,心血管大健康生态圈进一步完善

来源:国信证券 作者:邓周宇,林小伟 2015-05-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高壁垒移动医疗产品获批,专业级移动医疗玩家登场。

“Lenew800胶体金试纸分析仪”即“智能心标检测仪”,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云计算,能配合手机检测各种心脏标志物(如NT-proBNP、h-FABP、cTnI、D-dimer、MPO 等),是全球首款联合手机使用的智能心脏标志物检测仪,其成功研制使得心脏病患者在家庭中实现移动互联网检测与数据云端管理成为可能。公司前期发布手机心衰管理 App,是该款设备的实际应用之一。与市场上众多初级移动医疗制造厂商不同,该款设备技术壁垒高专业性强,与尤加利远程心电监测系统一起将成为公司移动医疗重要组成部分,抢占心脏病移动医疗核心入口,构建心血管云端大数据平台,奠定公司移动医疗专业级玩家地位。

药械合一,心衰大市场慢病管理闭环形成。

我国成年人心衰患病率约为0.9%,有近500万心力衰竭患者,是一个还未完全开发的市场。患者通过使用该款设备和手机心衰管理App,即刻获得数据,享有智能咨询、健康日志、疾病治疗指导等云端服务,在家中及时获得救助,减少去医院的频率,节省医疗开支,符合目前降低医保费用的大方向。而在监测过程中一旦发现慢些心衰急性发作,即可导流至医院进行治疗,同时可在临床中使用公司通过并购海合天获取的左西孟旦注射液,从而形成药品、器械、APP、移动医疗设备、医院诊所这一闭环,并可在合适的时候凭借此商业模式寻找愿意买单的保险。

绑定心血管患者,进一步提高公司客户粘附力。

由于大部分心衰患者伴有冠脉狭窄(或支架术后)、高血压等相关疾病,是乐普心血管支架系列产品、氯比格雷以及阿托伐他汀等产品的目标客户,因此此项产品可以进一步提升乐普的客户粘附力。此外该款检测设备还能检测包括h-FABP 和cTnI 等心梗标志物关键指标、D-dimer 凝血指标、MPO 心血管炎症指标,未来可以在心血管疾病预防和急救方面找到更多应用,为心血管疾病诊疗和云端管理发挥重要作用。

风险提示。产品研发风险;政策风险。

大健康生态圈价值大,给予“买入”评级。

公司围绕医疗器械、医药产品、移动医疗和医疗服务四大板块,打造医疗健康全产业链,并基于网络医院、垂直电商和患者互联网社区得到实现,此次Lenew800智能心标检测仪获批,标志着心血管大健康生态圈进一步完善。我们预测公司15-16年EPS 为0.80和1.05元,同比增长54%、31%,给予公司16年EPS 40倍估值,对应股价为42.00元,维持 “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乐普医疗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