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大通证券市场策略周报

来源:大通证券 作者:李哲明 2015-04-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宏观策略。

基本面。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4月12日起,取消自然人投资者开立A股账户的一人一户限制,允许自然人投资者根据实际需要开立多个沪、深A股账户及场内封闭式基金账户,而这个上限为20个。

市场面。

上周五沪深两市摆脱前一日调整颓势,低开高走,呈现缩量长阳走势。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下探,随后一路震荡上扬,早间双双翻红。午后市场继续发力,个股普涨,热点四面开花,两市大盘指数一路攀升,纷纷创出本轮牛市行情新高。两市非st类个股中,有130只个股涨停,涨停个股数量再度井喷。

盘面上,行业板块方面,医疗保健板块领涨两市,此外,化纤、商业连锁、电信运营、酒店餐饮、半导体、医药、航空、食品等板块涨幅较大,午后仅多元金融一个行业板块出现微幅下调。概念股方面,基因、免疫治疗概念领涨,同时,三沙、食品安全、蓝宝石、海水淡化、全息投影、卫星导航等多个概念板块大幅上涨,两市个股普涨,市场再现强势行情。

综合研判。

新股发行在即,经济基本面仍有担忧,大盘上行有压力,本周震荡可能逐渐加大。后市可关注大金融板块以及交运中业绩突出的股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