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银禧科技:变相增持,为爆发式发展背书

来源:国信证券 作者:李云鑫 2015-01-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变相增持彰显信心,上调盈利预测,维持买入评级。

传统主业稳健发展,切入LED 改性塑料和CNC 的一片蓝海市场,成长空间被打开。实际控制人的变相增持,对未来发展进行背书。CNC 的发展超出预期,上调15 年EPS 从0.45 元到0.79 元,公司将迎来戴维斯双击,给予15 年30倍PE,对应合理估值23.70 元,维持买入评级。

增持彰显信心,为公司发展背书。

公司拟以12.81 元/股的价格,向控股股东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966 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3.8 亿元,用于CNC 金属结构件项目、3D 打印、偿还银行贷款和补流。控股股东包揽非公开发行,持股比例从29.76%增至38.77%,变相增持彰显对公司发展的强烈信心,为公司发展背书。

金属结构件趋势不可挡。

智能终端的升级从内部性能的改善转向了外观创新。金属结构件作为近年来最重要的外观创新,质感和用户体验均绝佳,在苹果的引导下已成为行业主流趋势。渗透率提升+出货量增长,是金属结构件爆发增长的两大核心逻辑,我们判断未来几年内将是10 倍空间规模增长,预计到2017 年时市场规模将达到200 亿美元。CNC 存量有限,且新增产能极其困难,当前面临较大的供需缺口,行业景气至少维持3 年以上。拥有CNC 机床且技术先进的国内厂商将拥有巨大的成长空间,充分受益这一浪潮的推进。

兴科电子表现优异,新一代CNC 巨头崛起。

兴科电子为银禧的参股公司(33.8%),整合了行业内最优质的资源,资质一流,技术实力突出,管理层励精图治,成本管控能力卓越,具备持久的获得订单能力。公司当前订单饱满,苹果和OPPO 为前两大客户,盈利能力强,其它手机巨头的订单我们判断也迎来丰收。公司当前约为600 台CNC,预计15年3 月将到齐1000 台,在此基础上将再发展400-500 台外协,形成规模化的体系。15 年下半年我们判断公司将开展全制程工艺,届时单台产值也将大幅提升,业绩的井喷无疑。

催化剂:公告新订单;业绩数据抢眼。

风险提示:CNC 景气下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银禧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