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小鹏汽车回应P7因碰撞起火爆炸事件

来源:阿尔法工场 2024-03-01 19:04: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小鹏汽车回应P7因碰撞起火爆炸事件)

最近,一辆小鹏P7(09868.HK)发生交通事故后瞬间爆燃的视频传遍全网。

根据“湖南日报”3月1日报道,2月29日上午,一辆小鹏P7在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苏震桃公路与思进路交叉口路段发生交通事故。据视频拍摄车辆的行车记录仪显示,粉色的小鹏P7车辆行驶速度极快,另一辆白色车辆也紧随其后,随后,粉色车辆在一路口撞向路边障碍物失控飞出道路,车辆顿时燃起大火。知情人士表示,可能是司机开得太快了,“直接撞电线杆子,又撞到道路指示牌,又撞到树,都撞断。现场挺惨烈的,整个车都烧成骨架了。”

事发地横扇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称,公安排查情况是撞到交通标志,现场车辆破损比较严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对此,小鹏汽车方面回应:“在后台接到碰撞事故告警后,小鹏汽车第一时间进行外呼并协调当地区域人员赶赴事故现场。目前相关部门已封锁事故现场进行详细事故勘察,我们也同步配合相关部门进行事故处理,并对车主家属提供必要支持及妥善安排。”

对于事故原因,“21世纪经济报道”援引专业人士分析指出,发生事故的主要问题还是行驶太快,超高速行驶在晴天也很容易失控,雨天湿滑路面上发生事故的可能性更大,车辆在这样的速度发生撞击,起火也正常。据目击车辆的行车记录仪显示,当时路面有积水,自己的车辆车速在100km/h左右,但还是被小鹏和另一辆车轻松超过,尤其是前者小鹏P7几乎是在一瞬间,据推测当时该车速度达到了150km/h。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