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评论 - 正文

美股盘前要点 | 美国众议院将就债务上限协议投票 惠普绩后大跌6%

来源:格隆汇 2023-05-31 20:33: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盘前要点 | 美国众议院将就债务上限协议投票 惠普绩后大跌6%)

格隆汇5月31日丨1. 美股股指期货盘前走低,纳指期货跌0.48%,标普500期货跌0.46%,道指期货跌0.31%。

2. 欧股普跌,德国DAX指数跌0.46%,英国富时100跌0.26%,法国CAC指数跌0.75%,欧洲斯托克50指数跌0.68%。

3. 美国共和党众议员麦克亨利表示,今天有足够的票数通过债务上限法案。美国共和党众议员埃默称,债务上限法案将在今天通过。

4. 联邦住房管理局(FHA)将提出一项计划,让拖欠还款的抵押贷款借款人通过暂时减少每月账单来重回正轨。此前的要求为放弃低利率才能获得更高的利率,而作为新计划的一部分,借款人将避免放弃超低的抵押贷款利率。

5. 德国5月CPI环比下滑0.1%,低于预期的增长0.2%。

6. 欧洲央行管委穆勒表示,很可能欧洲央行将会进行不止一次25个基点的加息,市场对于欧洲央行2024年初降息的预期可能太乐观了。

7. 有消息称英伟达CEO黄仁勋将于一周内访华,英伟达中国区不予回复。

8. 惠普Q2营收129.1亿美元,低于预期的130.3亿美元;预计Q3调整后每股收益为0.81-0.91美元,预期为0.85美元,预计全年调整后每股收益下调至3.3-3.5美元,此前预计3.2-3.6美元;

9. 美国航空预计Q2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45美元至1.65美元,此前为1.20美元至1.40美元;仍预计全财年调整后每股收益为2.50美元至3.50美元,其中值超预期的2.76美元。

10.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再次买入466万股西方石油公司的股份。

11. 知情人士透露,高盛将在未来数周内裁员约250人,部分董事总经理及合伙人将受影响。

12. 摩根大通将雪佛龙的评级从减持上调至中性,将目标价从161美元上调至170美元。

13. 马尔瓦尼广告之后,百威淡啤销量连续第七周下滑。Nielsen IQ数据显示,在截至5月20日的一周中,销量再度同比下滑29.5%,销售额同比下滑25.7%。

14. Advance Auto Parts Q1营收34.2亿美元,低于预期的34.3亿美元;每股盈余0.72美元,远逊预期的2.57美元;将每股盈余指引从10.2-11.2美元下调至6-6.5美元;将季度股息下调至0.25美元/股,此前为1.5美元/股。

15. 贾跃亭宣布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正式上市,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售价309,000美元,全球限量300台,即日起接受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的全额付款,并重新开放线上订购。

美股时段重要事件:

21:45 美国5月芝加哥PMI

22:00 美国4月JOLTs职位空缺

次日01:30 2023年FOMC票委、费城联储主席哈克参加有关全球宏观经济和货币环境的讨论

01:30 美联储理事杰斐逊就金融稳定和美国经济发表讲话

02:00 美联储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03:30 美国众议院预计就债务上限协议进行投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