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评论 - 正文

大行评级 | 特斯拉遭机构削价30%,中金看好港交所再涨18%

来源:华盛证券 2022-12-26 17:1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行评级 | 特斯拉遭机构削价30%,中金看好港交所再涨18%)

编者按:中金上调香港交易所目标价至400港元;Wedbush下调特斯拉Q4交付量预期至41-41.5万辆;中金:明年水泥行业基本面有望景气回升,看好海螺水泥及华润水泥控股 >>

编辑:Jling

大行观点

中泰国际:维持小米集团-W$01810.HK 【增持】评级,目标价降至12.30港元

中泰国际发研报指,小米集团2022年第三季度收入同比下降9.7%,至人民币704.7亿元,主要受全球宏观经济环境影响;毛利率为16.6%,同比下降1.7%;经调整净利润同比下降59.1%,至人民币21.2亿元,其中包含智能电动汽车等创新业务费用约8.3亿元。

该行指,目前尚未看到手机市场需求复苏的迹象,可关注明年宏观改善下的消费回暖。综合考虑短期宏观压力、智能电动车业务正处于投入期及降本增效将为明年重点,略微下调2022/2023年经调整净利润至85.4亿元/110.0亿元,相应下调目标价至12.30港元,维持增持评级。

中金:维持香港交易所 $00388.HK 【跑赢行业】评级,目标价升10%至400港元

上周中国证监会、香港证监会发布联合公告,原则同意两地交易所进一步扩大股票互联互通标的范围。中金发表报告指,考虑内地积极政策频现、中概股审计进展积极、美联储利率拐点或渐近提振市场情绪,上调港交所2022及2023年盈测各6%及10%,至分别101.5亿及126.3亿港元。该行上调该股目标价10%至400港元,并维持对其跑赢行业评级。

花旗:重申万科企业 $02202.HK 【买入】评级,目标价降至20港元

花旗发报告指,万科企业管理层加强公司今年的行动计划,以稳定其地产开发业务,并提高非开发业务的营运效率,令收入和盈利能够企稳回升。该行表示,虽然受到疫情及经济增长放缓的影响,但认为万科的计划执行良好。而公司未来两年亦有较高的未入账销售支持,因此预期公司盈利表现已于去年见底,今年估计将恢复上升趋势。花旗重申对万科企业股份“买入”评级,目标价由21.2港元降至20港元。

Wedbush:重申特斯拉 $TSLA 【跑赢大盘】评级,目标价降30%至175美元

长期看好特斯拉的Wedbush分析师Dan Ives上周五指责马斯克“没有做好自己的工作”,并将特斯拉第四季度的交付目标从之前的45万辆下调至41万辆至41.5万辆。Ives表示,在经历了2018年灰姑娘般的需求环境之后,特斯拉在2023年面临一些严重的宏观和公司特定的电动车竞争阻力。该分析师将特斯拉目标价从250美元下调至175美元,维持“跑赢大盘”评级。

大和:重申美光科技 $MU 【买入】评级,目标价降至65美元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指,美光科技2023财年首季录得亏损,由于产品均价及出货量大幅下降。管理层对明年的展望持保守态度,料2023年下半财年将出现反弹。该行下调2024财年每股盈测56%,以反映记忆体价格下降和库存负担,目标价相应由70美元下调至65美元,重申买入评级。该行预计,集团2023下半财年的记忆体周期会有所改善,但料由于严重的库存负担,短期内亏损会扩大,导致记忆体供应商的资本支出进一步减少及利用率下降。

大行研究

中金:明年水泥行业基本面有望景气回升 看好海螺水泥及华润水泥控股

中金发表报告指,近期地产、宏观支持政策密集发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亦定调稳中求进,继续支持住房改善并维护地产供给端生态,在政策性金融、基建投资等方面均表态积极,认为水泥板块的需求预期已获得明显提振。

展望明年,中金认为水泥行业需求有望实质性改善,供给端亦具备深化共识、加强管控的基础,行业基本面有望在供需面趋稳下走向景气回升,企业盈利有望修复。该行看好明显受益于行业修复的华新水泥( $06655.HK )、海螺水泥( $00914.HK )及华润水泥控股( $01313.HK )等,维持对其覆盖公司的盈利预测、评级及目标价不变。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